紅色但沒有三倍速!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2021年式特仕車

記者:haya 2020-06-04

美規TOYOTA Corolla Hatchback將推出限量1500台的2021年式特仕車,在最近GR Yaris話題燃燒之下不少人會期待這款特仕車也會是個搭載渦輪引擎、四輪驅動的硬派鋼砲,不過很可惜它只是個視覺上的小辣椒。

4

這部特仕車與標準車型相比的特別之處在於一身專屬的「Supersonic Red」鮮紅車色,並且搭配上專屬的18吋黑色鋁圈來營造視覺對比,外觀上一些原本會出現鍍鉻的地方也改為黑色飾板。同樣以黑色塗裝處理的專屬車身套件包括側裙、前下擾流與車頂擾流尾翼。

3
3
3
在充滿運動感的外觀之下,它骨子裡其實就是一般的Corolla SE,搭載2.0升直列四缸引擎,有168hp最大馬力,搭配CVT或六速手排。

TOYOTA在新聞資料中提到它是「未來更令人興奮掀背車來臨前的預兆」,所以算是個暖身,也希望未來來臨的,真的是等級不輸GR Yaris的GR Corolla Hatchback啊。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