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賽道體驗駕訓課程 福斯汽車品牌嘉年華開放車主報名

記者:Alegna 2020-06-24

福斯汽車品牌嘉年華又來了!台灣福斯汽車即將在7月18日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盛大舉辦「Volkswagen Brand Festival福斯汽車品牌嘉年華」,現場將以熱血的賽道體驗活動,讓參與的所有車主在專業車手的引導下,藉由深度的進階駕訓課程,親身感受駕駛GTI馳騁於正規賽道上的快感。此外,活動當天還規劃多項福斯人生活品味課程、大小朋友同樂的賽事活動和充滿趣味的互動表演等,全力打造福斯人品味生活,更集結各種特色美食組成餐車聚落,滿足所有車主的味蕾。由於賽道體驗名額有限,有意參加的車主請即刻線上報名。

4
▲台灣福斯汽車號召熱愛競速的車主,挑戰最熱血的賽道活動。

「福斯汽車品牌嘉年華」去年在台中都會公園以野餐為主題舉辦的精彩活動,吸引近兩千人前往參與;今年台灣福斯汽車再次邀集全台車主,一起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道馳騁,點燃駕馭GTI的競速快感。成功報名賽道試駕體驗的車主,皆可駕駛台灣福斯汽車提供的Polo GTI,也歡迎Polo GTI、Golf GTI或Golf R車主自駕愛車來挑戰。

現場將由擁有FIA認證的專業教練進行賽道課程,講解賽道基本知識和賽車中的旗號,包含彎道特色和駕駛技巧,並且設置各項關卡讓車主體驗不同的駕駛技巧,共計1.5小時的深度賽道體驗可讓車主盡情享受最完整的GTI操控與優越性能。不只大朋友可享受駕控樂趣,小朋友更可參加「福斯旋風小車手」為活動揭開序幕,凡參加的小朋友可獲得兒童品牌帽和賽事獎盃,前三名更可獲得原廠模型車,號召大朋友與小朋友一同釋放熱血DNA。此外,現場也將打造賽道場外俱樂部,Pit 區設置電視轉播賽道現況以及互動派對,讓未上場的車主一起身歷其境投入加油聲浪,感受緊張興奮的賽車氛圍。

除了精彩可期的賽事節目,本次活動也為福斯人規劃多種生活品味課程和講座,透過質感手作課程,體驗專屬福斯人的生活美學;而受到熱烈歡迎的Volkswagen小小技師體驗營,不僅可讓小朋友穿著專屬技師服裝,更能了解基本車輛概念,體驗動手維修車輛的樂趣。另邀請各類型街頭藝人帶來全天候的唱跳表演和豐富的互動活動,大小朋友皆可盡情享受美食和充實的活動內容,度過專屬福斯人的盛夏周末。

由於賽道體驗名額有限,即日起至7月1日(三)止已完成My Volkswagen APP車輛綁定之Volkswagen全車系車主可透過線上報名,台灣福斯汽車將在7月2日(四)抽籤,並且於報名網頁公佈此次中選者名單,敬邀所有會員車主把握時間報名參與此次盛會。

本活動僅限My Volkswagen APP會員車主報名,報名前請確定您已下載My Volkswagen APP,並且完成綁定車輛及資料註冊成為會員,若您尚未完成此程序,請至台灣福斯汽車官網,參考「安裝指南」完成會員註冊。

更多詳情請洽活動官網


活動時間

2020年7月18日(週六) 8:30 開放入場

08:30 - 09:00 貴賓及車主報到
09:00 - 09:30 活動開幕,福斯旋風小車手比賽
09:30 - 16:30 賽道駕駛及賽道體驗
09:30 - 17:30 各項活動歡樂進行
16:30 - 17:30 賽道巡禮
17:30 活動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