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品牌Lynk & Co推出緊湊型休旅車06

記者:Dean 2020-06-29

中國吉利汽車旗下的Lynk & Co又再度堆出一款全新休旅車,並且命名為06;將搭載三缸1.5升渦輪增壓引擎與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另外還有混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突破兩百匹。

4

Lynk & Co又再度推出全新休旅車,而它的06的車型代號容易讓人混淆它的車身尺寸。事實上06是Lynk & Co旗下最小的休旅車,介於01與02之後。它的車身尺寸長為4340mm,寬為1820mm,高則是1625mm,軸距達到2540mm,是一輛緊湊型的SUV車款,整體風格比較趨向於都市使用環境,加上非常有質感的細節設計,帶來很不一樣的特殊氛圍。

3
3
但雖其說它是全新車型,你可以從細節上發現與自家01或者02車款上有很多雷同處,像是車頭的大燈、尾燈以及C柱區塊,都運用了家族的相同設計部件,只有在車身尺寸方面有著自我的意識。
3
3
儘管與自家兄弟姊妹有著很多地方相似處,Lynk & Co 06卻有著更加年輕的風範和院動感,這主要是因為它的車身比例以及車頭、車頂和鋁圈有著橘色塗裝來點綴,注入年輕人最喜愛的特殊感覺。車內同樣看的到橘色的飾條來與車外相呼應,設計概念走的是時下最流行的大屏幕,並且精簡車內按鍵達到乾淨且俐落。高科技配備有環景攝像頭、車後方雷達偵測、自動巡航駕駛系統以及全景天窗等。
3
動力部分,Lynk & Co 06有兩種選項供消費者選擇。首先是汽油版本搭載三缸1.5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177匹以及265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上七速的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能感受到些微的衝勁力度。再來就油電混合系統,一樣是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電動馬達出力可達到80匹,整體的綜效馬力輸出可爆發190匹最大馬力。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