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式美型輪廓! eReady智慧雙輪釋出首張尾燈廠照

記者:haya 2020-06-29

台鈴工業自有電動車品牌eReady自宣告首款新車將在9月問世之後,隨即在機車市場引起討論,車迷對PBGN最新成員的設計有著豐富的想像。而日前eReady團隊在進行道路測試時,車迷所捕獲的野生間諜照也在網路上增加不少對新車的討論度。為了滿足更多車迷對「新美好移動體驗」的期待,eReady新車廠照首度揭露,將以尾燈設計說明來打頭陣,預告接下來正式發表前將會逐步與車迷分享eReady首發車款的設計理念。

4

仿效豪華汽車設計

從先前媒體小聚所公布的概念圖中不難發現,eReady將尾燈設計視為整體造型中,最能夠在消費者心中留下一道光影的重要環節。當eReady輕快的悠遊於都會街頭,無聲而優雅的在眼光之間移動,能在心中留下深刻識別的就是尾燈設計。因此不僅機車相當重視尾燈設計,目前豪華轎車及超跑市場更將科技感、未來感、流線設計與品牌家族識別,融入於尾燈造型。

因此eReady在尾燈設計上,除了採用與頂級豪華轎車同等級的極線式尾燈設計,上下兩條LED燈條更點綴出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星辰式尾燈輪廓,並且將煞車燈整合在上半部中央,整體BOWTIE領結狀的效果顯現出智慧雙輪的時尚感,至於方向燈則是設置在兩側立體的空間中,以不同的燈型與反射面來增加視覺張力同時提高安全識別度。

整體燈型的輪廓設計,創造出極度高質感的品牌車款辨識性,具科技感的酷炫尾燈在車流中穿梭,讓車子本身更加耀眼。在尾燈設計首度公開之後,接下來也將有更多eReady新車開發幕後秘密陸續釋出,所有設計都源自於對「新美好移動體驗」的期待,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