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導入鋁合金外板維修,提升顧客滿意度

記者:haya 2020-08-11

LEXUS自2000年起,已逐步開始採用鋁合金外板件,隨著近幾年新一代車型推出後,因應車身輕量化設計,鋁合金應用範圍更加廣泛;惟早期缺乏鋁合金維修技術,僅能以更換全新板件方式維修。

4
▲為提供更貼近顧客需求,LEXUS籌備兩年、斥資千萬同步強化軟硬體,於今年8月起導入鋁合金外板維修服務

為提供更貼近顧客需求的服務,總代理和泰汽車參照日本原廠規範,針對鋁合金特性,籌備兩年、斥資千萬同步強化軟硬體;透過專業集訓,共有60名全台LEXUS經銷商之高階技術員取得鋁合金板件維修資格,此外,特別設置獨立維修區域,引進國外知名專修工具及個人防護設備,除了確保高水準的維修品質,也能保障技術員在維修時不受到鋁粉逸散影響,同時做到顧客滿意及員工健康保護。

3
LEXUS特別設置鋁合金獨立維修區域,不僅具防火隔簾,並引進國外知名專修工具及個人防護設備,確保高水準的維修品質

因此,與過往僅能更換新品相比,鋁合金維修能修復最常見的板件刮傷、擦傷及小凹陷,大幅減少等待時間之外,也節省了顧客的維修花費。

LEXUS已於2020年8月起正式導入鋁合金外板維修,詳細服務內容及維修據點請致電LEXUS各經銷商或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