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準備迎戰Formula E電動方程式羅馬站

記者:Alegna 2022-04-07

保時捷的首次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勝利為品牌在本季賽事立下了里程碑!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車隊在墨西哥站賽事創下同時包辦冠亞軍的佳績後,即將帶著高昂的鬥志與信心前進下一站──羅馬。這座永恆之城將在4月9日及10日舉辦ABB FIA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ABB FIA Formula E World Championship)本賽季中第4及第5回合,兩位德國車手Pascal Wehrlein與André Lotterer將分別駕駛94號與36號保時捷99X Electric賽車,在3.38公里長的Circuito Cittadino dell’EUR賽道上,立志與團隊一同重現他們於墨西哥站的強勢表現。

4
▲車手André Lotterer和Pascal Wehrlein (GER)分別駕駛著94號、36號的Porsche 99X Electric賽車。

在羅馬站開賽之前,保時捷車隊在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的車隊排名中位居第三,而獲得墨西哥站桿位並奪得分站冠軍的Pascal Wehrlein也在車手排名中位居第三,André Lotterer則以同樣積分暫居第四。

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 Turbo S出任 ABB FIA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 (ABB FIA Formula E World Championship) 安全前導車。
▲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 Turbo S出任 ABB FIA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 (ABB FIA Formula E World Championship) 安全前導車。
位於羅馬Esposizione Universale di Roma的賽道總長3.38公里,它是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有史以來第二長的賽道。這個賽道是典型的街頭賽道、沒有緩衝區,但卻是我在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中最喜歡的賽道之一;每次在這個路段駕駛就如同坐雲霄飛車般地刺激,必須快速通過狹窄的彎道,行經多處90度的大轉彎接著緊湊的減速彎,考驗車手精準的轉向技巧以及對速度的掌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