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e-tron純電休旅現身台北白晝之夜

記者:Alegna 2020-10-06

2020台北白晝之夜於10/03(六)下午六點正式登場,展開連續12小時不間斷的精采活動。Audi首款純電動休旅車Audi e-tron也現身於白晝之夜現場,與台灣新銳藝術家陶維均、樊宗錡合作,帶領民眾共同創造對未來生活的想像。

4

今年,台北白晝之夜以主題『南港通電』,與Audi即將上市的純電車款Audi e-tron具備相同的電能概念,因此讓台灣奧迪發起與台灣新銳藝術家以「共識創造」的方式,傳遞創新與前瞻的共同意識。陶維均與樊宗錡兩位台灣新銳藝術家,結合藝術與商業的角度,帶著觀眾走進未來的生活場景,放大未來無限的可能性。四環品牌的首款純電動車 Audi e-tron,透過與白晝之夜共創的形式,成為表演與藝術的載體。


4

陶維均所創作的作品《愛上放電的你》,是由Audi e-tron Sportback為中心,在汽車周圍擺設野營風格的器具,邀請民眾一同參與故事情境,有些是家庭露營的故事,有些是朋友一起享用美食的概念;而這當中也結合時事金曲獎,舉辦趣味競賽讓民眾猜出歌曲,每一首不同時代的金曲旋律在民眾心中也都有著不一樣的故事,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4

至於樊宗錡的《帶我去未來》將Audi e-tron變為民眾體驗未來也懷念過去的虛擬化身;進入車內,來賓們與大眾分享自身印象深刻的事或是未完成的心願,由Audi e-tron周圍所環繞的表演團隊們以藝術的方式呈現故事情境給大眾,而車旁的觀眾彷彿一同進入故事中,身歷其境。來賓們不論是想發言或是對外面的人們唱首歌、告白,都可以透過車子這個表演載體完成。


4

台灣奧迪也參與了白晝之夜活動中,連續12小時不間斷的播客Artist Talk Podcast,與台灣原生全新混種的文化媒體《VERSE》社長兼總編輯張鐵志對談未來場景的互動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