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飛利浦Fidelio X3開放式旗艦耳機 體驗宛如音樂廳的聽覺饗宴

記者:Alegna 2020-12-03

飛利浦發表最新旗艦款Fidelio X3有線覆耳式耳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2,990元。Fidelio 系列專為音響發燒友設計,每次聆聽都將發掘全新層次的聲音通透度與細節表現

4

飛利浦Fidelio X3有線覆耳式耳機的釹磁石驅動器經過精心設計,以15 度傾斜角度自然貼合耳朵,在高頻率時帶來最佳的精準度,其雙層耳蓋更可減少共振與震動,造就完美效能與精緻細節。50 公釐的音效驅動器由多個聚合物層及填充阻尼膠的薄膜所組成,每片薄膜的彈性和平滑度都能呈現完美平衡的音效——低音渾厚有力卻不過度震撼,中音頻率圓融流暢,高頻率細膩精緻。

3
飛利浦Fidelio X3不僅音效寬廣動聽,在外觀及舒適度上更做了全新升級。耳罩採用丹麥Kvadrat具透聲效果且耐用的黑色材質;包覆外部與內部頭帶則選用Muirhead蘇格蘭皮革,柔軟輕巧內側頭帶可自行調整以貼合耳形,天鵝絨般輕盈耳罩襯墊搭配記憶泡棉,提供長時間舒適的聆聽感受。頭帶皮革取材自永續且符合道德標準的原料,其優美柔軟的紋理特性,更替耳機增添精緻美感。
3
此一開放式後背耳機以具透聲效果的Kvadrat喇叭材質包覆,使空氣可穿透纖維自由流動,減少薄膜後方累積的空氣壓力,創造令人陶醉且自然的廣闊音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