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發表保時捷聯名2021春夏男裝系列

記者:Alegna 2021-04-08

保時捷與BOSS第五度聯名合作,再次結合兩者對品質與設計理念的共同追求,發佈全新2021春夏男裝系列。

4

全新Porsche x BOSS 2021春夏系列靈感來自保時捷跑車的經典美學。保時捷將優雅與力量注入高性能跑車,BOSS則為今季的休閒單品增添其標誌性的剪裁工藝﹕精準、內斂而充滿自信。


4

弧形接縫與彩色飾邊細節線條流暢別緻,呼應保時捷跑車獨有元素。從外套的廓形、針織衫衣袖的色彩對比及Polo衫的隱藏式鈕扣設計,無一不彰顯精準俐落的工藝格調。


4

本季的單品在搭配上更顯靈活,無論是飛行員外套、襯衫、Polo衫及牛仔褲均可配襯正裝或休閒的造型。系列採用低調的黑、白及灰色系,並加入一抹活力的藍色,完美融入男士們的現有衣櫥。

皮革外套及風衣令整個系列更臻完美,運動衫與連帽棉衫則是休閒之選,輕易塑造出隨性的時尚感。

全新廣告企劃強調匠心設計的無限力量。白色保時捷Taycan Turbo S跑車置於白色背景,汽車與服裝的輪廓和細節皆引入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