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選半自動駕駛功能! VW Polo小改發表

記者:haya 2021-05-03

VW汽車為品牌旗下的人氣小車Polo推出了小改款新車。新車首先在頭燈與尾燈部分除了換新設計也標配LED燈。其中特別是尾燈有很大一部分延伸至尾門之中,給人與Golf共通的印象。前後保險桿也換上新設計,再加上新的廠徽設計,希望能帶來嶄新的氣象。

4

隨著車款小幅改款,在車系陣容上也做了些調整。以歐規車型來說除了入門車型外,還提供Life與Style車型。即使是入門車型在配備上也不含糊,包括前面提到的LED頭尾燈、多功能方向盤、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都在標配之內。還增加了中央氣囊這個新安全配備,該氣囊內藏於駕駛座椅背中,在發生事故時會向中央爆開,以避免駕駛者與副手座乘客相撞所造成的傷害。值得注意的是,具有半自動駕駛輔助功能的 IQ.DRIVE Travel Assist系統也被列為全車系選配,可以說是同級中首款提供半自動駕駛功能的小車。

3
3
3
內裝部分全車系標配8.0吋數位化儀錶、支援智慧手機藍芽功能與6.5吋多媒體螢幕;空調系統介面也升級可透過觸控螢幕來操作。Life車型可選擇14至15吋鋁圈並配備「App-Connect」多媒體手機鏡射功能、具USB Type-C插槽的中央扶手與皮質方向盤、排檔桿等。
3
3
3
而在最高規的Style車型中,則增加了了類鍍鉻質感的車頭鍍鉻橫飾條、LED霧燈、15吋「Ronda」鋁圈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車內則提供了10.25吋的數位儀錶、背景照明、8吋「Ready2Discover」影音資訊連網系統、支援「App-ConnectWireless」無線多媒體手機鏡射功能,衛星導航為選配。

至於較具運動風格的Polo R-Line車型,除了R design的專屬保桿明顯較其他車型Sporty外,還配備了IQ.LIGHT矩陣式LED頭燈與LED霧燈。高亮黑塗裝的分流器與鍍鉻質感排氣管相整合也讓車尾更加醒目。輪圈則標配16吋「Valencia」式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