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P300 2022年式HST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21-05-14

LAND ROVER五月份在歐洲發表了Range Rover Evoque的2022年式車型,隨著新年式上市,車廠也追加了屬於高性能車型的「P300 HST」至車系之中。

4

Range Rover Evoque P300 HST搭載「Ingenium 」2.0升直列四缸燃油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300hp最大馬力,搭配九速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以及Terrain Response 2地形反應系統,0-100km/h加速成績6.8秒,兼具優異的道路與越野能力。

3
Range Rover Evoque P300 HST的外裝風格與Range Rover Sport HST十分相似,內外裝配備以Evoque R-Dynamic S為基準而又有些獨特的升級之處。車身提供11種車色選擇,車身多處以高亮黑處理的Black Pack黑色套件加上標配的高亮黑環景天窗、暗色車窗、20吋高亮黑鋁圈搭配紅色煞車卡鉗等也更凸顯P300 HST與其他車型的不同。
3
內裝部分一樣比照Range Rover Sport HST風格,例如絨面皮包覆方向盤與絨面皮材質黑色頂篷,座椅以粒面皮革包覆。駕駛座前方為12.3吋高解析度數位儀錶,可顯示駕駛資訊、導航指示與影音播放資訊並可自訂顯示項目。中控台上則配置10吋觸控螢幕,加上13支揚聲器400W輸出的Meridian音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