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GT打造電動Le Mans賽車

要快同時也要環保

記者:Ray 2009-06-18

剛出爐的Le Mans世界冠軍由法國的Peugeot車隊908 HDI-FAP拿下,利用柴油引擎科技打敗連續六年拿下冠軍的AUDI車隊。看來現今的Le Mans賽車場已變成了各家汽車製造廠商展現各自引擎高科技的場所。來自瑞士的GreenGT也在最近發表了他們最新的科技-全電能Le Mans賽車。

5

這部尚未真正命名的GreenGT Le Mans賽車,是由五位來自CCi du Valenciennois學校的學生所設計的車款,目前正在積極的研發當中,預計2011年可以正式推出。車身鈑件由於輕量化的考量,用上的是玻璃纖維材質搭配碳纖維單體車架。


5

在動力系統方面,GreentGT選用了兩具可輸出100千瓦的電動馬達,動力輸出可達350-400匹馬力。0-100km/h可於四秒內完成。實力不容小覷。總設計師Christophe Schwartz表示:這部GreebGT Twenty-4研究版本將會在2011年成為我們的Le Mans原型賽車,當然做為賽車街道版亦不無可能。


5

或許GreenGT的Le Mans賽車不是最快的,但肯定會成為最炫的一部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