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1000 Camero SS

記者:Derral Chen 2010-05-23

專向Chevrolet車系下刀的改裝廠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以下簡稱HPE),這次再朝明星車款Camero下手,代號為HPE1000的Camero經過重改裝後,最大馬力達到1000匹的驚人水準,關鍵是換上雙渦輪增壓系統,HPE這款套件適用於2010年的Camero SS。

4

HPE的經營者John Hennessey表示,只要將Camero SS送到改裝廠內,花費65,000美金和八週的時間,就能讓這輛跑車加速到100mph跟火箭一樣快。John Hennessey稱HPE1000是匹美國大野狼(The Big Bad American Wolf),改裝對象是SS的7.0升V8 LSX引擎,換上雙渦輪增壓和Air-to Air的中冷器、高流量汽缸頭、鍛造的鋁質活塞、鍛造鐵連桿、曲軸、凸輪軸,再更新進氣歧管、供油系統和不銹鋼排氣管,整像改裝工程方宣告完成。

改裝過後,這輛Camero SS的扭力輸出高達900lb-ft,Hennessey為該車換上強化版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雙片離合器,另也提供高負載設定的六速自排變速箱予客戶。HPE公司指出,有需要的話,他們還能負責外觀的改裝,因應需求換上20吋的單片式鋁圈、Pirelli P Zero跑車輪胎、KW可調高低懸吊組、Brembo煞車組,和HPE CarbonAero碳纖維空力套件,全部費用為125,000美金。

除了HPE1000的超重口味,HPE方面也有其他選項,鎖定的車型同樣為2010-11年式的Camero SS,包括輸出475匹馬力的HPE475、可輸出815匹馬力的雙渦輪HPE80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