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RACING車手SAM BIRD於紐約站贏得歷史性勝利

記者:Dean 2021-07-14

Jaguar Racing車手Sam Bird,開賽即一路領跑得勝,贏得第三次ABB紐約站電動方程式大獎賽,創造新的歷史紀錄。這位英國籍車手是電動方程式歷史上唯一一位在同一賽道上三度奪冠的車手,同時也重新奪回世界冠軍車手排名的領先地位。

4

在車隊的電動方程式歷史上,Jaguar Racing首次奪下前排起跑位置,兩位車手在布魯克林賽道上進入桿位挑戰賽後由Sam Bird獲得桿位,Mitch Evans排在第二位。Sam Bird在昨天的自由練習中的事故後,技師團隊面臨著與時間賽跑的壓力來重建他的Jaguar I-TYPE 5。Sam Bird最終以獲得單場最高積分30分中的29分來回報車隊,同時在排位賽中名列第一。

3
Mitch Evans在比賽中為了防守Envision Virgin Racing車隊的Nick Cassidy錯失原本可能登上領獎台的機會。他在比賽的最後幾分鐘撞牆並被迫顛簸地將賽車開回維修區,最終以第13名完賽。賽後,Sam Bird重回車手積分榜榜首,而隊友Mitch Evans現在排名第八。Jaguar Racing 在車隊積分榜上排名第三,僅5分之差落後Envision Virgin Racing,還剩下四輪冠軍爭奪戰。
3
Jaguar Racing 車隊總監 James Barclay 表示:「在ABB紐約站電動方程式大獎賽上度過了美妙的一天。今天,我們與 Sam和Mitch一起鎖定了前排,創造了我們自己一點點的歷史。兩位車手都在小組排位賽中名列前茅,並在做出最佳的圈速之前進入了Super Pole。比賽本身在於Sam與他的團隊出色的表現,完成了一場完美的勝利。」
3
Jaguar Racing車手,Sam Bird說:「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獲得了30分中的29分,我高興到不能在更高興了。我現在為我的團隊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經歷昨天之後,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一切,感覺真好。感謝Jaguar Racing的每一個人,我已經等不及倫敦站了。」
3
Jaguar Racing車手,Mitch Evans說:「我一直在等待這樣的比賽,但我在紐約把它搞砸了。我有很多前輪的問題,我無法在那一圈內堅持下去,這足以毀了你的一天。我真的、真的很傷心且令人心痛,但我只想對Sam送一個誠摯的祝賀。我們現在將目光投向倫敦,我希望在那裡再次得分。」

Jaguar Racing 17年來首次回到英國本土比賽,參加第12與13回合ABB FIA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連續兩場比賽將於2021 年 7月24 日(週六)和 25 日(週日)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