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排座豪華油電休旅! LEXUS RX 350L/450HL 2022年式美國發表

記者:haya 2021-07-22

LEXUS七月在美國發表運動休旅車RX450hL與350L兩長軸車的2022年式車型,加長的三排座椅車身與油電動力系統在油耗經濟性上的表現都是其主要賣點。

4

2022新年式新車外觀上追加了 Cloudburst Gray與Iridium兩款新車色,並將霧燈列為單獨的選配項目。車內共提拱六個USB插槽方面乘客們位智慧手機充電。中控台標配8吋觸控螢幕,也可選配12.3吋高解析度多媒體觸控螢幕,車載影音資訊系統支援亞馬遜的「Alexa」語音助理功能,也支援CarPlay與Android Auto手機整合操控平台,透過語音來操作APP。

3
3
在安全性上配備最新的 Lexus Safety System+ 2.0駕駛輔助系統,包含可在白天辨識自行車騎士與行人的撞擊預警系統、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車道維持輔助、交通號誌辨識、視野盲點警示、後方橫越車流警示等輔助系統。
3
3
另外,在LEXUS各車系普遍導入「Blackline」限定車型的產品策略下,2022年式RX 450hL也有Blackline車型,在20吋鋁圈、水箱罩、後視鏡外殼與前保桿下方都採用黑色塗裝。在三排座椅的車室內,第二排座椅採用黑色「NuLuxe」座椅。中控台、排檔桿、方向盤、前方控台上層與座椅則有藍色縫線修飾。

動力上RX 450hL搭載由3.5升V6燃油直噴汽油引擎與兩個馬達所組成的油電動力系統,可輸出308hp系統綜效最大馬力。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