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量產規格版首次現身! Battista電動Hyper GT蒙特雷汽車週登場

記者:haya 2021-08-12

由Automobili Pininfarina所開發的電動超跑Battista二月份進行最後階段開發工作時還找了前F1車手Nick Heidfeld來進行實際路測試工作。而多時的開發努力也來到了驗收成果的階段,Automobili Pininfarina宣布要在美國加州舉行的蒙特雷汽車週活動中亮相他們第一輛量產規格的Battista且會進行動態展示。

4

這次Battista在加州道路上的動態展示讓美國的超跑買家有第一次實際了解這部1900匹最大馬力輸出、定位為 hyper GT超跑的機會。其黑色外露式碳纖維車身是在Automobili Pininfarina位於義大利Cambiano的工廠所生產組裝,同時還內外裝還導入了公司最近才宣布提供的客製化服務。

3
3
除了外露式碳纖維車身與拋光鍛造鋁圈所營造的氣勢與美感外,精心打造的座艙同樣令人驚艷。例如以可再生材質製成的黑色皮革混搭Alcantara類麂皮所包覆的Pilota跑車座椅,也加入了Iconica Blu縫線來營造視覺對比。黑色陽極染黑處理的鋁合金內裝飾板也呈現硬派冷冽的調性。而在欣賞到Battista飆悍身形之餘,車迷們同時還可以聽到這部電動 hyper GT振奮激昂的「聲浪」!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工程師為了讓車內乘客與車外路人都能感受到Battista的震撼魅力,在虛擬聲浪的營造上也下了許多功夫。
3
3
除了量產規格的Battista外,為了慶祝Pininfarina創立九十周年所打造、全球限量僅生產五輛的紀念車─Battista Anniversario也將一同亮相,讓車迷見證Pininfarina的頂尖設計以及Battista最獨特的型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