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尚格秋節獻禮 大摩璀璨珍稀 吉拉不凡雪莉

為中秋贈禮心意 更添誠摯真意

記者:haya 2021-08-19

象徵團圓的中秋節即將到來,今年受疫情影響,與親友聚首機會大幅減少,甚至分隔兩地。台灣尚格酒業董事長奚大寧表示:「大環境影響之下,或許不能如同以往與親朋好友歡欣相聚,但仍可藉著中秋佳節透過贈禮向親友長輩表達敬意,傳遞出最真心實意的祝福與溫暖。因此特別推出二款各具特色的威士忌禮盒,包含彰顯尊榮品味底蘊的大摩15年中秋璀璨名家水晶杯禮盒以及代表甜美心意的吉拉雪莉12年淬釀不凡中秋禮盒。疫情阻擋不了送禮的真情,就讓飽圓明月與誠摯贈禮凝聚情感,在同個月亮下,與摯親同步品酩,共享中秋月色之美!」

層峰送禮尊榮首選 大摩15年中秋璀璨名家水晶杯禮盒

4

飽圓明月,凝聚最真摯情感,在這致獻親友訴不盡的謝意與敬意的美好時刻,以耀映皎月的大摩15年中秋璀璨名家水晶杯禮盒,表達內心最珍貴的心意,完美地彰顯尊榮品味。

大摩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入口豐厚、細緻滑順,優雅風味極具全面性,最初12年先於美國白橡木桶內緩慢熟成,後3年再將原酒分別陳年於3種風格特異的雪莉桶Amoroso, Apostoles, Matusalem Oloroso內熟成,最終交融於原酒,緩置於直立雪莉桶中以達極致完美,醇厚雪莉風格完美融合於滑順細緻的酒體之中。

柳橙、肉桂與肉豆蔻的香氣首先湧出,柑橘、蘋果與香草等風味細緻滑順;最後帶著優雅的耶誕香料與木質調,呈現其難以復刻的奧秘。大摩15年中秋璀璨名家水晶杯禮盒特別附贈尊容大器,講究傳統吹製工法的德國名家品牌Nachtmann的水晶威杯。明月當前,以稀珍美酒搭配晶璨酒杯,透過耀眼不凡的大摩品味,傳遞心中最珍貴的真摯親意。

大摩中秋璀璨名家水晶杯禮盒 / 建議售價:NTD 2,650
橡木桶履歷:波本桶、三款西班牙雪莉桶
酒精濃度:40%
容量:700ml


吉拉雪莉12年淬釀不凡中秋禮盒

4

2021的秋節顯得格外珍貴,不論是否能和親友同聚,用一份禮物傳達關懷,替對方加油打氣,凝聚彼此的心。若說有一個威士忌品牌最為合適為今年中秋節傳達心意,那便是吉拉了! 位在蘇格蘭西海岸附近的吉拉島,代表著凝聚之心,島上僅有一條路、一間酒吧、一座酒廠與200位居民,曾被英國大文豪George Orwell形容是「全世界最難抵達的險峻島嶼」;在特殊地貌及天候影響下,造就出島上居民團結而凝聚的特性;台灣連月來的抗疫,耐著與親友相聚的渴望,這份飽滿的心意與思念,就透過來自吉拉島的不凡威士忌,向所愛之人致敬。

吉拉雪莉12年淬釀不凡中秋禮盒,甜美滑順的吉拉雪莉12年搭配造型大方的品牌威杯,盒身由品牌紫色一氣呵成,代表著紫氣東來的祝福。受到國際金牌肯定 (2021 ISC國際烈酒競賽金牌) 的吉拉雪莉12年,先置於美國波本橡木桶中再轉往來自雪莉酒原鄉西班牙赫雷斯(Jerez)地區頂級Oloroso雪莉桶中窖藏。波本桶特有的香草與太妃糖氣息首先迎接感官,香甜梅子、辛香料與橙皮風味在口中交織;餘韻帶著陣陣溫暖葡萄乾與柑橘的美好;細緻的口感來自於其蒸餾工序,經過在全島嶼區最高大達28呎的蒸餾器的淬釀,賦予了吉拉雪莉12年甜美卻清新不膩口的特色,整體變化度極高。今年中秋,以代表了凝聚之心的吉拉雪莉中秋禮盒傳遞不凡的誠摯心意。

吉拉雪莉12年淬釀不凡中秋禮盒 / 建議售價:NTD 1,350
酒精濃度:40%
容量:700ml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