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動警車的未來性,Ford Mustang Mach-E性能絕對強悍

記者:Dean 2021-09-20

想要維持一個地區的治安,警察與警車絕對功不可沒,而警車的性能更攸關警察的戰力。隨著科技進步,電動車技術越來越純熟,已經可以成為治安守護者重要一職,美國密西根州警政單位,近期正積極測試一批Ford Mustang Mach-E,想藉由它來替換老舊警車。

4

對於警車要求性能方面絕對不能太差,畢竟你不知道壞人會使用什麼等級交通工具。近期密西根州警政單位,正在對Ford Mustang Mach-E進行一系列測試,包括加速、制動、動力學、人體工程學、燃油效率以及最高速度等。然後這些測試資訊都彙編成年度報告,各警政部門可利用該年度報告選擇適合其單位的交通工具。實際上,密西根州警政單位就有點像是警政界的汽車媒體,做出一份使用報告給各州警政單位參考使用。

3
鑑於此,福特已經提交了一份Mustang Mach-E警車的相關年度資料,讓警政單位可進一步作為參考依據進行測試。福特並沒有說太多有關內部測試消息,但表示他們希望藉由警政單位的測試,可以證明電動車也是能擁有強大的性能,並經得起員警對與警車的任何要求。
3
Ford Mustang Mach-E其特點是雙電機四輪傳動系統,馬達輸出功率可高達480匹最大馬力與813牛頓米最大扭力,這樣的動力表現完全能達到一定水準。電動車最重要的就是行駛里程,其經過測試最高行駛距離可達到402公里,從靜止加速到約百公里/小時只需要3.8秒,如果是GT版本上,能在3.5秒完成0-60英里/小時,但最高行駛距離則降低到378公里。
3
福特表示,雖然Ford Mustang Mach-E警車原型車的性能數據就很強悍,但全球對於純電動警車的要求不同,需求量也在慢慢增加。因此,該公司也不斷的為電動警車進行各種測試與可能性,持續探索專用電動警車的未來發展。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