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坦克不是夢,Ripsaw EV3-F4網上競標

記者:Dean 2021-10-04

只要能在路上行走,都能稱之為移動交通工具,至於它的能耐有多強,就看設計者的功力了。如果你喜歡越野,絕對會被以下這輛超級戰車給迷惑,它就如同戰車般,沒有輪胎只有履帶,並且可穿梭在任何地形之上,絕對是富豪們車庫中的收藏玩具之一。

4

這輛特殊的坦克杯稱之為Ripsaw EV3-F4,是經由Howe & Howe這家公司所生產,數量相當稀少,現在他正在透過Hemmings這個網站進行拍賣,即時更新出價已到52.5萬美元,數字還在不斷攀升。

3
3
此戰車主體是經由高強度管狀鋼作為結構,動力方面搭載一具6.6升V8 Duramax 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可產生800匹以及驚人的2,033牛頓米最大扭力,變速箱則使用五速Allison 1000型號的系統。EV3-F4的行駛速度可達到每小時96公里/小時,距離地面則有50公分,輕易穿越各種地形。
3
3
有趣的是這輛看起來硬派坦克,卻有著舒服的空氣懸吊支撐,這意味著碰到不平路面時,震動都會被吸收不會傳遞於車室內。車輛的外部以消光黑為主要塗裝,看似神秘又很低調,外觀配備包括LED頭燈、有加熱功能擋風玻璃、紅外光燈條、遙控聚光燈、遠端圖像熱顯儀、絞盤以及防水置物箱等。
3
3
至於車內設計與傳統戰車有著天壤之別待遇,車內配置兩張Recaro賽車椅(帶通風、加熱),還有一個Bose航空等級對講機系統與兩個12吋大型Garmin 觸摸顯示幕,提供相關車輛重要訊息。
3
3
這輛富豪玩具正在以下網址進行拍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或許你就會成為這輛全地形車的最後擁有者。


Ripsaw EV3-F4網上競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