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傳遞幸福 共轉未來」活動起跑 200份幸福補給包免費送FUSO運匠

記者:Alegna 2021-10-06

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與南仁湖育樂股份有限公司(湖口服務區)攜手合作,將於10月7日10:30至16:30,在湖口服務區北上停車場舉辦「FUSO傳遞幸福 共轉未來」打氣活動,力邀全台努力運轉生活的運匠們一同參加。凡至活動現場拍照公開上傳,並至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官方Facebook或Instagram按讚,即有機會獲得限量「FUSO幸福補給包」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提供辛苦的運匠們滿滿的活力!

4
▲FUSO響應10月交通安全月,將於10月7日在湖口服務區北上停車場舉辦「FUSO傳遞幸福 共轉未來」打氣活動,力邀全台FUSO運匠們一同參加,凡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限量幸福補給包,送完為止(圖由DTAT提供)。

DTAT深耕台灣超過六十年,長期投入大量資源,積極參與「道路安全」公益活動,道路安全不僅是DTAT最重視的事,亦是品牌響應公益的年度重點之一。雖然近日國內疫情逐漸趨緩,疫情改變了許多人的日常,大多數的人外出比例變低了,然而有一群人在外奔波的時間卻相對更長,與家人相聚的時間更短,他們便是在疫情下,仍堅守工作崗位努力付出的運匠們。


4
▲FUSO為力挺辛苦的運匠們,精心準備「幸福補給包」,期望透過這份小小的心意,帶給運匠滿滿的活力(圖由DTAT提供)。

「FUSO傳遞幸福 共轉未來」活動承襲《FUSO UNITED 共轉未來》精神,感謝疫情之下仍努力推動台灣從北到南運輸脈動正常運轉,所有物流運輸業的無名英雄們。運匠透過FUSO精心準備的「幸福補給包」,讓辛勞的運匠們可以好好補充能量、照顧自己,並感謝運匠大哥們的堅持與付出,台灣才能持續運轉,不斷前行!同時,透過此活動向駕駛人宣導交通安全的重要,希望所有用路人都能夠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為響應交通部10月交通安全月,DTAT於10月推出一系列相關道路安全活動,除了本次「FUSO傳遞幸福 共轉未來」打氣活動外,接下來將有針對父母及兒童的道路安全營—「FUSO志童道合,共轉未來兒童交通安全宣導」,透過職業模擬教導學童認識大卡車的死角及內輪差和道路安全的重要性;同時,每年度最重要的「FUSO HERO 安全駕駛訓練營」也同步登場,將透過學科運用真實案例,讓貨車車主認識防禦駕駛的重要,並規劃術科實駕闖關游戲,由專業教練教導學員處理各種路面突發狀況及節能駕駛技巧,多元豐富的系列活動,邀請全台運匠一同響應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