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R貝瑞兄弟與洛德 雅仕威士忌

中堅世代的性格首選 搶先全球,與英國同步上市

記者:haya 2021-11-21

獨立裝瓶之王「Berry Bros & Rudd貝瑞兄弟與洛德」在2021年跨出品牌成立以來極具意義的一步,以總部的古典櫥窗樣貌打造威士忌烈酒品項的全新品牌識別。首波推出全新「貝瑞 雅仕威士忌」系列,包含四款風格獨特的威士忌,台灣搶先全球,與英國同步上市。

4

從1698年即扎根在倫敦聖詹姆士街 (St. James Street),位於白金漢宮旁的神祕街區,獨特櫥窗設計保留英式傳統風格及歷史的痕跡,這窗檯也記憶了走過此處的過往與多不勝數的非凡人物。全新的品牌商標即以此櫥窗外型作為設計起源,並以此打造訂製酒瓶,在酒標及瓶身底部邊緣都可以發現此窗景的存在。這個老家的櫥窗樣貌,不只是象徵對於自身品牌發源的意義,更是展現理想中的英式優雅風格–「活力、雅痞、溫暖、時尚」。

系列中主打「貝瑞 雅仕 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堅持用最乾淨的方式表達關於雪莉桶的一切,淨透的瓶身看的見深邃迷人的酒色,口味忠實呈現果乾清甜和堅果香氣,更多了被古希臘人稱作「生命之果」的無花果風味,柔順入喉後則點綴著些許黑棗的滋味。11月初在北中南各區舉辦的私密試飲會中,無論搭餐或直接品飲皆獲得高度肯定。

3
貝瑞兄弟與洛德海外品牌經理Ms. Mayidili Sulitang表示,很高興台灣的團隊能夠在打造此系列時給予相當程度的建議,也相信全新「雅仕系列」的風格與口味都能與台灣消費者契合,而由於英國當地的需求量也同步大增,對於海外可能的缺貨問題將會盡全力確保台灣的供貨穩定。
3
三百多年來,貝瑞兄弟與洛德 遵循著傳統、肩負著身為皇家酒商的使命,堅守著最高品質的酒品管理,獲得最高榮耀的皇室雙勳章認證及多項國際獨立大獎肯定。不曾高調,卻在每個追求品味生活的不同世代中交會,成為中堅人士私人聚會的品飲首選品牌。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