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獨有Mitsubishi Airtrek電動休旅車,廣汽三菱自行生產

記者:Dean 2021-11-22

Mitsubishi 在2021年中國廣州車展上推了一款全新的電動車休旅車,使用了第一代Outlander在日本的名稱Airtrek。雖然取了相同的名稱,但其實兩者完全無相似之處,唯一有關聯性的應該就是休旅車車格了吧!

4

儘管他們有著共同的祖先稱號,但新的Airtrek與新的Outlander沒有任何共通之處,只有休旅車造型還免強相同。據Best Car Web報導,Airtrek的長度為4,600mm、寬度為1,910mm、高度則是1,690mm,使其長度比Outlander短80mm,寬度則寬了50mm。

3
3
徹底的研究這輛由廣汽Mitsubishi所生產的Airtrek電動車,似乎與廣汽Aion V有些相似。實際上,這兩款車型共用了外觀輪廓的設計,Mitsubishi重新打造新樣貌前、後保桿,帶來更符合品牌的前臉,其餘像是雙大燈、雙色調等配備,都帶來前衛科技感。另外,車尾的L型尾燈、大面積烤漆尾門以及懸浮式車頂,都打造出一輛有未來感的電動車。
3
Mitsubishi Airtrek配備70kWh電池,根據中國CTLC標準,續航里程可達到520公里,電池安裝在車底結構上,帶來重心低、配重平均等優勢。至於馬達動力總成數據,原廠未公布詳細細節,但表示馬達和驅動總成相當輕巧、緊湊。如果以Aion V Plus車型推估Mitsubishi Airtrek,動力應該會設定在218匹至260匹之間,對於一般使用環境相當夠用。
3
座艙內部設計可容納五名成人,整體注重實用性與功能性,Mitsubishi為提供儀錶板的照片,但從單張兔片可看到中控台頂部設有獨立資訊屏幕。Mitsubishi Airtrek電動SUV將由廣汽三菱汽車在中國的合資公司生產,預計2022年春季開始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