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t春節服務不打烊 顧客便利移動新選擇

1/20汽車同站租還服務開放春節一日以上預約用車

記者:Dean 2022-01-20

  迎接農曆新年進入倒數階段,長達九天的連續假期,是否已規劃如何度過? 如果還在進行最後安排的朋友,或者不想要事前做太多計畫,卻有點擔心過年期間交通工具的朋友。別擔心,因為iRent一直都在!

4

春節期間iRent服務不打烊,除了提供大眾最便利的24小時自助租車服務,在今年春節也大幅增加路邊租還共享汽車數量。無論是使用共享汽車帶上親友一起出行,或是利用機動性高的共享機車在都市內移動,不管想去哪裡,iRent始終陪伴。只要透過手機下載iRent App,完成會員申請,即可輕鬆動動手指租用最便利的iRent共享汽機車!

  同時,回應廣大會員朋友的敲碗期待,iRent宣布即日 (1/20) 起,開放預約春節期間一天以上的同站租還用車,無論是短程汽車移動、安排一日遊或是帶上伴手禮探訪親友等需求都可以善加利用,也更加方便民眾搭配高鐵、台鐵等大眾運輸工具,進行在地旅遊等彈性安排。若春節連續租車五天以上,再送iRent汽車時數4小時;連續租用達三天,也可享有iRent汽車時數2小時的回饋。此外,為帶來更安心的用車保障,可以銅板價加購「安心服務」,享有事故時免一萬元車損自負額、免營業損失等,並可使用「共同承租人制度」,在預約用車或取車前,邀請其他同行會員成為共同承租人,在用車期間可以自由換手開車或騎車,非常適合需要長途移動的春節連續假期。

  iRent 致力打造「最便利多元的用車環境」,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繼續陪伴大家,給顧客最安心、可靠的移動服務。同時,即日起開放一日以上同站租車預約,帶來更靈活、便利的移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