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式Chevrolet Corvette Z06推出70周年套件

記者:Dean 2022-01-25

Corvette是美國肌肉跑車的標誌,明年將慶祝成立70周年。為了向當今經典公路跑車致敬,特別針對2023年式Chevrolet Corvette Z06推出70周年紀念版套件,年底會正進入生產線,已開放北美市場接受預訂。

4

3
70周年Corvette Z06有著特殊的車身漆面,提供金屬碳閃和白色珍珠三塗層兩種。除此之外,還有特殊的鋁圈造型,中心蓋有特殊紀念徽章以及黑色與紅色滾邊搭配。鋁圈內部的卡鉗以紅色烤漆處理,表現上噴塗特殊紀念徽章。為了獲得特殊樣貌,消費者能訂購灰色或者黑色彩繪條紋,增加愛車特殊運動氛圍。
3
3
獨特的外觀造型盡可能延續至車內,紀念套件在車內有兩張雙色真皮賽車座椅,頭枕處則有紀念徽章。座椅的收邊以紅色縫線點綴,剛好能與紅色安全帶相互輝映,大膽用顏色來增添特殊感。特殊感當然不只如此,真皮與碳纖維雙材質包覆的方向盤下緣有專屬70周年字樣,從駕駛座向後看,可發現引擎汽缸蓋也施作與車內相同的Edge紅色塗裝。
3
3
3
此外,70周年紀念版配備後保險桿保護飾條以及後廂蓋上特殊標誌。Chevrolet還推出一款訂製行李箱套裝,該行李套裝採用紅色縫線與繡有70周年紀念版標誌。70周年紀念版Corvette可針對Stingray 3LT和Z06 3LZ兩款車進行選配,當然也包括硬頂和敞篷車款。
3
Chevrolet目前發布了幾張70周年紀念車照片,實車將在會在月底正式亮相,而且首輛2023 Corvette Z06 70周年紀念版車型會在1月29日由Corvette Racing車手Oliver Gavin駕駛到Barrett-Jackson拍賣場進行競標,收入會用於美國退伍軍人及其家人基金會慈善使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