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鬼魅再次出沒 Rolls-Royce Wraith號稱史上最強

第四季首批交車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1-22

Rolls-Royce Motor Cars正式宣佈推出全新車系─Wraith。它也將成為繼Phantom、Ghost之後Rolls-Royce品牌現行的第三個車系。 Wraith將會於日內瓦車展中隆重問世,首批訂單預計在2013年第四季(10月左右)交車給客戶。Rolls-Royce總裁Harald Krüger表示,Wraith是豪華、精緻和尊貴的代名詞 ─結合讓Rolls-Royce在過去108年來穩守世界頂尖奢華品牌的所有特質。Wraith不僅散發著永恆的典雅氣質,更是動力、風格與魅力的象徵。也將成為歷來最精悍有力、最具美感的Rolls-Royce車款。這款令人驚歎的車款將會於極致奢華領域締造全新標準,並進一步鞏固Rolls-Royce在豪華汽車市場無庸置疑的頂尖地位。

5

Wraith是Rolls-Royce過去最著名的車款型號之一,該名字早於1938年已被使用。如今品牌以這個飄柔的名字重新推出車款,完美詮釋出該車型的獨特個性。Müller-Ötvös先生補充道:「Wraith散發出難以察覺卻不容推諉的強者風範,世間罕有,靈敏快捷且強悍過人,凌駕浩瀚大地。因此,以Wraith來命名全新車型恰如其分。」

Wraith也從公司創辦人之一Charles Rolls身上獲取靈感。這名地位崇高的人物,對於創新科技、工程,甚至各種冒險體驗均極為熱衷投入。熱愛賽車、熱氣球及駕駛私人飛機的Charles Rolls,因完成了橫渡英倫海峽並駕駛飛機不停站回程的全球創舉,而獲得英國國王喬治五世讚揚為「當今世上的英雄人物」,成為一時佳話。

全新問世的Wraith車型就如Charles Rolls一樣,擁抱生命中最美好的元素 ── 優雅氣派、高貴美感、精緻品質和奢華格調,為自信的新一代所追求與享受。它將繼承Phantom和Ghost車系的成就,塑造出Rolls-Royce的未來新形象,為品牌帶來更多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