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有氧飲料老虎牙子首次冠名贊助大型賽車比賽

疫情後反彈 STS第二場賽事參與組別人數均刷新紀錄

記者:Dean 2022-06-16

由賽車教父陳俊杉主辦的『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6月24至26日將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今年度第二站比賽,4月底首站賽事引爆話題後,各界關注度持續攀升。向來對各項運動賽事都很熱衷、支持的知名有氧飲料大廠『老虎牙子』,經過一個月的溝通爭取,已跟賽事主辦方談妥,取得6月底第二站賽事的賽事冠名與節目冠名兩項權利,這也是老虎牙子首次以節目冠名模式贊助單項運動賽事,凸顯搶攻疫情後復甦商機的企圖心。

4

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主辦單位指出,今年初規劃賽事時,就已經確定將分別於4月29至5月1日、6月24至26日、8月19至21日以及10月28至30日,一連舉辦四場賽事,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主辦單位仍排除萬難,依照原本公佈的時程持續推動。4月底首站賽事,透過民視全程轉播與各類社群平台擴散後,引發國內眾多車迷的關注與討論,特別是許多業界廠商主動詢問合作與贊助的可能性。繼前一場賽事由YOKOHAMA橫濱輪胎拿下節目冠名權利後,即將到來的6月底第二站比賽,在上週末拍板確定,由知名有氧飲料大廠『老虎牙子』,取得民視賽事直播節目冠名權利以及STS賽事名稱權利。

3
老虎牙子表示,賽車運動跟有氧機能飲料攜手合作,其實是最自然也最契合的,賽車運動需要爆發力、體耐力,這跟老虎牙子有氧飲料一直以來所強調的:提供飲用者源源不絕的能量與有氧是不謀而合,這是台灣最具規模也最專業的賽車活動,跟STS合作加上民視轉播,我們彼此都很期待這樣的效益。STS創辦人陳俊杉則強調,在台灣辦賽車比賽成本非常高也非常辛苦,但基於對賽車運動的熱愛,以及這麼多車迷朋友的期待,他希望自己能堅持辦下去。陳俊杉很感謝這次能跟老虎牙子合作,也呼籲更多願意支持台灣賽車運動的好朋友們都能共襄盛舉。

6月底的『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二站比賽,除了SUPER CAR各組別賽事外,也將延續去年麗寶賽道嘉年華的統規賽模式,納入福特FOCUS以及TOYOTA GR Yaris 兩個組別的競賽,讓一般房車的車主們都能更容易地參與大型比賽。再加上 NTCC 、TTCC 兩個組別的賽事,6月底的比賽預計會有超過八個組別的比賽登場,勢必讓麗寶賽道再度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