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裝可變壓縮比引擎! NISSAN Altima 2023年式秋季美國上市

記者:haya 2022-06-24

美國日產宣布2023年式車型將於今年秋季在美國上市。Altima是日產在美國市場的主力中型房車,現行車款已是第六世代。

4

在這次的年式改款中,新Altima換上了更為寬大的且有著新廠徽的新「V motion」水箱罩,讓車頭面貌為之一變。包含日行燈與方向燈的LED頭燈組為標配,尾燈也換上造型。車系中強調運動風格的「SR」車型則配備專屬的黑色鍍鉻水箱罩。

3
車內中控台上原本8.0吋的螢幕換上新設計的12.3吋高解析度螢幕,支援Android Auto與無線Apple CarPlay,也有手機無線充電板並支援Wi-Fi熱點。儀錶板除了質感提升外,還可選配「Advanced Drive-Assis」七吋螢幕,座椅上也可選擇零重力座椅或八向電動調整皮革座椅。SR車型所配座椅則是新的雙縫線設計。
3
3
動力上「SR」前驅車型搭載2.0升直列四缸VC可變壓縮比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248hp最大馬力與37.7kgm最大扭力。來取代上代所搭載的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Altima 2023年式全車系標配Nissan Safety Shield 360先進駕駛輔助技術,包含了具備行人辨識功能的自動緊急煞車、視覺盲點警示、後方橫越車流警示、車線偏離警示、自動遠光燈輔助等。此外還搭載智慧駕駛者監測、後座乘客提醒的功能也是標配。高規車型還配備智慧環景顯影功能與道路號誌辨識功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