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與Michelin合作,開發出環保的電動車輪胎

記者:Dean 2022-06-27

現代汽車(Hyundai)與米其林輪胎(Michelin)近日宣布,他們已經簽署了一份共同協議,內容是將合作高發專為高級電動車所設計的下一代全新輪胎。作為交易的一部分,米其林將致力於開發下一代輪胎,這些輪胎將具有最佳性能配方,幫助電動車提高可行駛里程,且可以同時兼具耐用度,便可以應對不斷提高的續航力和電動車的車重問題。

4

此外,現代汽車和米其林計畫進行合作開發,分析輪胎磨損程度、輪胎負荷和道路實際使用摩擦以提高輪胎品質。現代汽車將推出高級電動車產品,因此在高速行駛時,輪胎必須保有肅靜與舒適。最後,米其林希望提高生產輪胎的環保比例配方,從原本20%提高至50%,讓輪胎可以更環保。

3
現代汽車底盤開發中心負責人Bong-so Kim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與米其林輪胎成立合作關係,將讓輪胎技術開創新局面,並鞏固現在汽車集團作為智慧移動行業領導者的地位。通過我們在汽車行業中的技術和米其林對輪胎的專業知識,我們有信心在輪胎性能提升方面,實踐突破性的創新,並在合作中創造最大效應。

米其林輪胎原始設備執行副總裁Georges Levy表示,現代汽車集團和米其林在過去五年合作中,促成了現代IONIQ 5的上市成功,我們之間的關係將又再度延長三年,有很長的時間在雙方各自的強項共通努力,以實現更安全、更環保的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