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烤漆保護膜高光系列全新上市

記者:Alegna 2022-07-28

美商3M推出全新最高規格「3M烤漆保護膜 高光系列」,全系列兩款為最高規格「Pro系列高光200」及「高光100」,以保護原漆、自我修復、耐候抗汙、光彩如新為產品主要訴求,提供各式汽車烤漆100%精密防護。

4
▲3M烤漆保護膜高光系列標榜低殘膠技術不傷原車烤漆,愛車更保值。

全新推出的3M 烤漆保護膜包含高光200和高光100,性能優於其他傳統烤漆保護膜,提供更卓越與强悍的車身保護力,可以安裝在任何需要保護的車體烤漆表面,面對行車期間跳石飛濺衝擊、日常意外刮傷、車身微小擦傷的行車狀況,能有效的抵禦刮擦、衝擊,維持原廠烤漆完好無損的表面。除了有耐表面擦、刮的保護力外,同時具備創新自我修復技術,能讓車身表面上的微小刮痕自行修復消失,可耐久地保護愛車並降低因碰撞而掉漆所造成的車損,保持愛車外觀亮麗如新。


4
▲3M烤漆保護膜高光系列提供超強保護、持久光亮,適合追求自我風格、時尚前衛的車主。

高光系列產品維持一貫3M 烤漆保護膜的優點,五層科技保護膜技術及特殊塗佈配方,讓保護膜具有極佳的抗UV特性,面對紫外線、高溫、酸雨…等極端天氣,能保護車身不會有褪色及質變黃化的問題,加上抗腐蝕的產品特性,有效抵抗飛吹日曬及汙染物質對汽車烤漆造成的腐蝕氧化,有效避免傷到原廠烤漆所造成的車體損傷,產品外觀完全透明,施工後不僅能維持車身設計及顏色,相對在視覺上更能提升烤漆的光澤度。3M 烤漆保護膜高光200系列,更強化保護膜上的疏水抗汙能力,可以有效減少污垢及雨水噴濺後的表面殘留,施工後車體更能光彩持久、減少髒污,讓愛車更易保持亮眼,維護保養不費力。


新推出的3M 烤漆保護膜高光系列,產品具有絕佳延展性,能順應各式車型線條服貼車身,採透明基材,能保留原始車身顏色光澤與外觀,同時讓原廠車漆與外界汙染源隔絕,減少行車期間的刮傷及污垢所造成的損害,加上低殘膠技術讓舊膜能在移除過程完整移除,降低殘膠風險又不損害原車烤漆,對於車主來說不僅是多一層隱形防護,也讓愛車的保值能力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