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熱烈展開

記者:Alegna 2022-08-02

DTAT舉辦第五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將於8月初正式展開,本次共分為「引領卓越」、「引領藍海」及「引領女力」三組參選人,經由公開全民票選及專業評審團評選出今年度FUSO HERO得主,除了獲頒高額獎金外,更將受邀參與商車界年度盛事-FUSO HERO風雲英雄榜頒獎晚宴,親臨現場共同感受獲獎的光榮時刻。

4

今年(2022)「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將區分成以下三組:

引領卓越組: 創業或經營事業有成,在專業上有具體之卓越成就或熱心公益,擁有具體的慈善、關懷弱勢等助人事蹟之 FUSO 車主客戶。

引領藍海組: 自行創業或家族企業新世代傳承者,在創新、創意上做突破,引領出成功的新藍海策略、商品或服務之FUSO 車主客戶。

引領女力組: 在事業經營、公益慈善或文化藝術上引領出傑出成就的FUSO女性車主客戶或女性司機。


凡有興趣的車主歡迎至活動網站(www.fusohero.com.tw )或FUSO經銷商裕益汽車進行報名,參選人簡介及照片將會放至於活動網站上供全民進行票選,參加投票的民眾有機會得到獎品有IPAD PRO、Apple watch series 7、聖保羅松子Q餅、7-11實體商品卡及FUSO 精品等多項大獎!主辦單位將根據投票結果及專業評審團評選的加權分數選出30名FUSO HERO及3名最佳人氣獎得主,FUSO HERO得主將獲頒HERO獎牌及2〜5萬元FUSO禮券,並受邀參加FUSO HERO的頒獎晚宴。(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活動官網)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活動網站http://www.fusoher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