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OPEL合作! XS Carnight操刀改裝Astra PHEV亮麗當主秀

記者:haya 2022-08-03

德國改裝廠XS Carnight以OPEL推出上市不久的Astra 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車型為基礎車操刀改裝了showcar,也是七月底於柏林奧林匹克體育館舉辦之「 XS Carnight ”20 Years of XSCN”」活動中的主秀之一。

4

這輛XS操刀改裝的Astra plug-in hybrid擁有180hp綜效最大馬力與360Nm綜效最大扭力,平均油耗為1.1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26g/km。車子內外配備了不少科技好料,像是前方控台全為數位螢幕的數位化座艙、intelli-Lux LED光形可變的矩陣式頭燈以及德國脊背健康協會(AGR)認證的跑車前座椅等。

3
3
OPEL與XS Carnight的這項合作計畫期盼可以進一步提升OPEL這個德國品牌在歐洲改裝玩車族群心中的形象與親近感。去年全新大改款Astra在奧地利Wörthersee湖畔所舉行的國際改裝車迷活動中就已經讓不少車迷為之驚艷,OPEL希望趁此機會再接再厲讓新車的改裝、玩車話題持續升溫。

XS Carnight改裝團隊為這輛showcar加裝了「GRINDS」氣壓懸吊與來自「Carstyle me」改裝廠的車高感應器來搭配原廠的避震器。腳上由美國輪圈廠「RVNT Forged」所打造的展示專用20吋鍛造鋁圈也相當吸睛。最後再在車側與前擋等處加入屬於原廠配件的motorsport貼紙來凸顯它的運動風格。
3
3
至於新Astra能否在國新新成立的總代理歐吉汽車產品布局下進入台灣市場,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