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捐出百花爭艷的客製車資助血癌研究

像熱愛生命、對抗病魔的Craig Sager致敬

記者:haya 2022-08-04

BENYLEY汽車在美國公開了一輛與SagerStrong基金會合作的單一客製車,這輛以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為基礎的客製車會在2023年初以慈善拍賣的方式售出,所得款項將用來資助對抗血癌(白血病)的相關研究工作。

4

這部車是要向對工作與生命充滿熱情,並入選NBA名人堂的美國TNT場邊記者Craig Sager,他於2014年診斷出罹患血癌,之後經歷過多次化療最終仍在病魔摧殘下過世。BENTLEY的客製化部門Mulliner便在與Craig Sager及其妻所成立的SagerStrong基金會合作之下從Craig Sager所愛穿的花俏西裝獲得靈感,來為這輛客製車設計。

3
3
3
Craig Sager在2016年的ESPY獎頒獎典禮中獲得Jimmy V毅力獎,他在獲獎時的致詞也讓不少人受到感動。Mulliner團隊便是以他受獎當時所穿的獨特西裝上的百花圖案作為這部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客製車上的車身圖案。希望讓他對生命的熱情即使是在他過世後依舊感染到其他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