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台東首場公益飄移表演賽 湧泉公園熱情開跑

記者:Dean 2022-08-13

2022 台東公益飄移表演賽8月13日到8月14日在台東湧泉公園熱鬧舉行。因應台東地區鮮少有飄移活動,為回饋地方鄉親熱情邀約,主辦單位行動速體育文化傳播公司邀請飄移業界知名車手29位共同響應,進行32強表演賽。現場提供公益試乘活動,讓居民不只可以看表演,也可以實際上車體驗,所募得之贊助金額活動後將捐贈台東公益單位,以回饋地方鄉親。

4

本次活動邀請業界曾經赴日深造的飄移車手馮仁稚前來擔任裁判,特別嘉賓將軍Steven及杜汶澤也前來共襄盛舉。參賽車手有國內頂級A級車手戴曉翔、櫻木、徐雲泰,以及女車手Abby,在地陳志峰、黃治維議員協助,加上許多熱心公益的贊助商,如王鼎建設、聖帕斯、德豐酒業、達亨環保、品泓不動產及三裕正營造等共18家贊助商才能順利促成本次公益活動。

3

現場公益試乘每人200元,活動盈餘將捐贈給500公益俱樂部、財團法人創世社會服務基金會、救星教養院、台東仁愛之家、人安基金會台東平安站、台東聖母醫院等六個單位,以期帶動社會正面風氣。
3

主辦單位行動速體育文化傳播公司負責人李林樹表示,雖然活動是以公益性質,但我們對於安全措施也同樣注重,希望可以讓更多民眾接觸到不同的汽車活動。行動速體育文化傳播公司主要做為報導汽車之媒體,以及舉辦四輪汽車賽事活動以及練車日活動為主。
3

現場直播連結如下
台東公益飄移表演賽(第一天)
https://youtu.be/H--h9xKEbHY
台東公益飄移表演賽(第二天)
https://youtu.be/atsAp31LKDU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