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Mulliner預告Batur將在圓石灘車展首度亮相

記者:Alegna 2022-08-16

隨著以Barchetta上空設計的Bentley Bacalar發表之後,Bentley汽車客製化部門Mulliner又將於圓石灘車展公開另一款無極限高度客製化車款Batur,嶄新的設計語彙結合過往經典與未來科技,提前預告即將在2025年登場的電動車全新風貌。

4

Batur車名取自印尼峇厘島附近深達88公尺、面積16平方公里的火山口湖,代表著無與倫比的創造力與想像力的揮灑空間。該車款設定為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除了標榜無極限的高度客製化,任何一塊表面、一片部件皆可按車主品味依需雕琢,材質的選用也切合Bentley對於環境保護的追求,包含永續天然複合纖維、低碳製程皮革,甚至由3D列印而成的18K金,以減少材料的浪費並降低環境衝擊。Batur搭載W型12汽缸引擎,外觀則換上最新設計語彙,展示品牌未來電動車款風格走向。

3
為慶祝品牌創立103週年,Bentley預計在Monterey汽車週暨圓石灘車展展示103輛車,其中由客製化部門Mulliner打造的第一台永續計畫車款Blower Car Zero、極其稀少的客製車型Bacalar、Mulliner系列Continental GT、Continental GTC與Flying Spur,以及Mulliner部門為了圓石灘車展專屬打造獨一無二的Bentayga EWB也將首次亮相。
3
Bentley在週末的動態活動同樣精彩,30輛Bentley集結於知名的Laguna Seca賽道,由品牌CEO Adrian Hallmark駕駛Blower Car Zero登場,接續以2003年Le Mans耐久賽事冠軍車輛Speed 8繞行賽道,同時替為期一年的Le Mans賽事100週年慶暖身。沿著太平洋海岸巡航展開獨特旅程,最終抵達Monterey汽車週暨圓石灘車展會場,體驗品牌歷史自經典的Blower車型開始、Speed 8代表賽場的成功佳績,直至現代現場展示的混合動力車款及電能化科技未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