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冠軍引擎這趁現在,Cosworth F1引擎出售

記者:Dean 2022-08-16

如果能在家裡放上一顆F1引擎,是所有愛車人士的夢想,現在你有機會能實現。在Collectingcars拍賣網站上,正在拍賣一顆V型八缸2.4升Cosworth,目前售價為10,250美元,所剩時間18小時,想實現夢想就趁現在。

4

車迷們都知道,目前F1賽車所使用的是1.6升V6混合動力引擎,但對於老車迷來說,早期所使用的V8、V10或者V12自然進氣引擎的聲浪,才是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F1系列。早期引擎製造商之一的Cosworth,曾打造一顆2.4升V8自然進氣引擎,在2005年至2013年間,Minardi、Red Bull、Toro Rosso、Williams、Lotus、HRT、Virgin和Marussia等都使用過這顆賽車引擎。

3
這顆發動機缸體和缸蓋都使鋁合金製成,並配有98mm缸徑和39.8mm活塞衝程,還具有多點電子噴射功能,最高轉速可達到20,000轉,高亢的聲浪可以說是天籟,在峰值時最高可高達915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有407牛頓米。
3
這顆特別的V8引擎正在Collectingcars拍賣網站上連同底座一起進標。該拍賣細節中,並未提一有關這顆引擎的任何細節,包括它是否曾經參與使用在比賽車輛上,或者只是做為展示之用。目前也不清楚引擎內部零件是否依舊完整,活塞、連趕、汽門等部件都還在。現階段看來只能作為展示之用,如果所說的零件都在地化,只要有人能購買到原始電腦,有可能再讓這顆V8引擎活過來。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