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亞吉歐甄選兩款單一麥芽威士忌

中秋歡慶之際 為歡聚時刻獻上品味之選

記者:haya 2022-08-19

明月盈虧轉為圓滿,象徵中秋佳節與親友團員歡聚的時光。世界烈酒集團先鋒DIAGEO帝亞吉歐最了解送禮表達敬意與謝意的心情,舉杯推薦兩款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慕赫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其雪莉桶熟成的獨特肉脂風味(Meaty),完美搭配中秋烤肉的鮮甜美味,同時更展現出送禮的好品味。 蘇格登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則甄選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的貴腐甜白酒過桶,成就酒液富含果香,口感順滑細膩,迸發出獨樹一格的層次味覺。今年就與親友同在秋風徐徐的夜晚飲酒、烤肉和賞月,享受當下愜意,延續家人和摯友的情誼,共慶中秋節的精采永恆。

4

3
Mortlach慕赫16年醇順雪莉好品味,讓中秋賞星月“慕”

中秋闔家團圓與親友一同歡聚,台灣人獨鍾雪莉桶濃郁又滑順的風味,讓Mortlach慕赫的肉脂味與炙烤肉類彼此相輔相成,凸顯肉品的鮮甜層次,成為最質感的中秋威士忌佳禮選擇。深琥珀色的瓊液釋放西洋梨與黑莓香氣,隨後泥土芳香和辛香味如秋風般徐徐捎來,讓中秋除了享受美好滋味也能同時賞星月“慕”
3
慕赫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容量:750ml
酒精濃度:43.4%
建議售價NT$2,900元

濃郁、深沉、甜蜜。成熟果香與微妙的橡木味前後出現,強烈飽滿,層次分明。尾韻中令人驚喜的太妃糖、蜂蜜捲土重來,在口中綿延悠長複雜,卻留下意外的鮮甜肉脂味。
3
蘇格登13年豐富果香讓歡聚時刻月夜月美

甫於8月上市的「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素有「甜酒界愛馬仕」美譽的貴腐甜白酒過桶,豐富果香的口感與璀璨耀眼的醇金色,一上市便擄獲眾多威士忌品飲者的喜好。蘇格登13年帶來完美的果香風味和圓潤順滑的口感,成為中秋時刻與家人摯友們一起歡聚的最佳酒款。
3
蘇格登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0%
建議售價NT$1,680元


深金色瓊液展現蜂蜜般香甜的白葡萄乾香氣,融合令人垂涎的蜜桃、香梨、檸檬、柑橘,酸甜的水果風味。口感柔滑綿密,層疊在口中綻放的水果乾、橘子果醬、糖果的甜美,尾韻留下耐人尋味的香料氣息。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