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337萬元! LEXUS LS350追加上市

UX運動休旅車同步宣布年底導入

記者:haya 2018-02-22

LEXUS 全新LS豪華旗艦車款自從2017年11月大改款上市以來,便以前衛設計風格、舒適的車室空間、日式風格的鋪陳及多項前瞻科技,加上全新開發之V6 3.5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搭載全新HV鋰電池的先進油電系統等創新概念,上市後便吸引眾多層峰車主青睞而下訂。 而趁著與車線媒體春酒聚會的機會,和泰汽車也正式宣布車系中的入門車型LS 350追加上市,希望藉由更親民的售價吸引更多消費者向上升級至這部融合日本文化及工藝的新世代LS旗艦房車。在產品設定上,LS 350外觀、內裝與底盤設計上與LS 500/500h完全一致,動力系統則搭載了LEXUS新一代3.5升V6高性能自然進氣引擎,以及10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除了可體驗暢快駕馭的加速性能外,同時也擁有更好的燃油效率。

4

LS 350搭載與500h相同的V6 3.5升自然進氣引擎(500h為多了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車),進氣系統採用VVT-iW廣域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並透過重新設計進氣口管徑以及輕量化引擎內部元件等改良設計,讓引擎有更佳的燃燒效率,提供高達315匹最大馬力輸出和0 ~ 100公里6.5秒的直線加速性能;同時駕駛可透過ECO、Normal、Sport等不同的駕馭模式,選擇喜好的動力輸出反應,滿足不同的駕馭體驗。

3
變速系統同樣搭載首度運用在LC 500旗艦雙門跑車的10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雖然機構上是採用扭力轉換器的手自排變速箱,但換檔時間仍能與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不相上下,並能藉由廣域且綿密的齒比設定,在各種駕馭狀況都能提供最佳檔位。而在起步加速上,齒輪比相近的低檔位與快速的換檔反應;在高速巡航表現方面,搭配V6 3.5升引擎的高扭力輸出,則能以更低轉速行駛,進一步提升油耗表現。
3
全方位的安全防護科技

安全防護上,LS 350也提供與LS 500h/500同等級的安全防護配備設定;主動安全科技部分以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整合PCS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剎車輔助功能、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及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四大安全科技,並搭配兼顧操控穩定性及高安全性的新世代VDIM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主動減少事故發生的機率,同時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亦會藉由警示燈以提醒駕駛,進一步提升行車安全。
3
而在被動安全防護上,藉由LEXUS新世代GA-L後驅底盤以最高的車體剛性搭配10具SRS氣囊的設定,全新LS350能在撞擊發生時提供乘員高度的安全防護。

全新運動休旅車款UX年底導入

除了公布LS 350的售價外,總代理和泰汽車還帶來另一個好消息,那就是產品定位在NX之下,主要鎖定年輕與都會族群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車UX將在年底導入。在去年年底的台北車展上,LEXUS曾展示過概念車版本的UX,讓消費者近距離感受與了解其先進的科技與設計創意。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LEXUS才會正式將這部全新運動休旅的量產市售版本做全球首度發表與車迷見面,所以和泰在導入時程上可說是相當快,也給予品牌更多的籌碼來與其他進口豪華品牌爭搶小型豪華SUV級距。
3
在去年底台北車展現身的UX Concept概念車
3
LEXUS原廠在日內瓦車展前所公布的UX運動休旅車前導預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