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xplorer宣告今年引進 EcoSport將新增1.0升動力車型

記者:Alegna 2018-03-26

福特六和宣布7人座休旅車Explorer將在今年再度回歸台灣市場,偕同更進化的Ecosport及Kuga、Ranger等產品,持續壯大Ford休旅家族陣線。此外,考量到現有在台銷售的Ford車款有七成皆為EcoBoost動力引擎, 今年也會為EcoSport新增EcoBoost 125綠能渦輪增壓動力選擇,以滿足消費者的殷切需求。

4
▲福特六和宣布7人座休旅車Explorer將在今年再度回歸台灣市場。

新的一年,Ford將專注三個主要任務:Ford經銷據點升級、診斷設備升級,以及服務流程優化。繼去年宣告挹注40億元投入產品計畫與上市、生產設備更新及生產流程智慧化的五年計畫,2018年將持續有更多生產設備升級計畫啟動,朝向智慧工廠的方向邁進;此計畫包含:車身三次元量測設備更新、智慧沖孔成型、噴房改造計畫、ACC/LKA校驗與霧燈調整設備、多合一充填設備、以及扭力管理雲端系統等項目,在近期全面提升生產效率及產品品質,並在中長期建立起台灣汽車產業智慧與機械整合供應鏈,為產業存續及整體競爭力提升努力。


4
▲Kuga與Ranger在去年繳出傲人的銷售佳績,福特六和將在今年趁勝追擊,一舉壯大休旅陣線。

而在新產品導入計畫上,國外已完成大改款的全新世代Fiesta,在歐洲上市以來榮登多國市場暢銷冠軍車,不過福特六和至今仍不願透露引進或國產的訊息,而將重心擺在銷售狀況較佳的休旅系列上。去年Kuga和Ranger由於銷量各自成長30%、40%,促使業者積極引進更多休旅車系,預定導入的Explorer為高性能純正SUV血統的七人座休旅車,關於引進車型動力與配備等細節同樣尚未確認,依照規劃恐怕可能必須等到下半年才會推出。


4

同樣在今年也會推出的 EcoSport都會輕休旅,新年式獲得不少進化革新,更因國內決定追加1.0升EcoBoost 125版本而使得未來賣相看漲,其大馬力、小排氣量的特色加上稅制享有的優勢,勢必受到許多消費者注意。


即將邁向第十年舉辦的「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今年將會持續舉行,該活動歷年估計服務總人數將超過4,500人 ,幫助不同族群如大學生、小家庭、女性及新手駕駛等,掌握安全節能駕駛的知識及技術。另外,福特六和汽車亦長期支持「Teach For Taiwan 為台灣而教協會」,為偏鄉兒童提供更好的教育環境。透過持續投入在地公益服務,福特六和汽車積極地落實對於台灣市場永續經營的品牌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