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Panamera GTS轎車、獵旅雙車型登台上市

記者:Alegna 2019-04-11

Porsche為Panamera及Panamera Sport Turismo追加的GTS性能車型已由台灣保時捷引進上市,售價分別是Panamera GTS:891萬、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909萬。兩款GTS車型除了搭載更上乘的動力、底盤及配備,也同樣提供多樣化選配服務,而隨著新車上市推出的Panamera GTS車系專屬性能化套件,以Sport Design造型外觀結合黑色元素套件、內裝大面積Alcantara高質感麂皮材質,展現出運動化氣息與豪華質感。

4
▲台灣保時捷兩款性能版車型:新Panamera GTS(胭脂紅)及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曼巴綠)已經正式在台上市。

原廠為全新Panamera GTS車系打造的專屬Sport Design造型外觀套件,提供全新黑色車頭設計、黑色車尾底部飾條及多項深色元素。兩款GTS車型皆標配霧黑烤漆的20 吋Panamera Design輪圈,車室內裝則採用經典黑色Alcantara麂皮與鋁合金材質搭配設計,另外更配置Alcantara麂皮包覆的多功能加熱跑車式方向盤及換檔撥片。


4
▲車主亦可依照個人喜好選配GTS專屬內裝套件,如胭脂紅或蠟灰色的轉速錶、內裝縫線,以及GTS 徽飾等,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

除此之外,車主亦可依照個人喜好選配GTS專屬內裝套件,或是透過客製化服務選擇與眾不同的設計元素,如胭脂紅或蠟灰色的轉速錶、內裝縫線,以及GTS 徽飾等,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


4
▲全新Porsche Panamera GTS車系採用具備強悍動能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展現強勁動力和卓越操駕性能。

動力單元搭載4.0升V8引擎,可輸出460hp最大馬力和620Nm最大扭力,標配跑車化排氣系統,能創造出令人震撼的排氣聲浪。全新Panamera GTS 及 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均標配 Sport Chrono Package跑車計時套件及八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僅需4.1秒即可完成0~100 km/h加速,前者最高安全極速達到292km/h,後者為289km/h。


4
▲全新一代Panamera GTS車系首次提供Sports Turismo豪華獵旅版本。

Panamera GTS車系也配置運動化底盤系統,採用三氣室技術的主動式氣壓懸吊,透過可調式阻尼控制系統與最適配的彈簧係數;兩款Panamera GTS車型的底盤高度皆降低10 mm,煞車碟盤尺寸加大(前390 mm、後365 mm),提供優異的制動性能,而導入台灣市場的Panamera更將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


4
▲車室內裝採用經典黑色Alcantara麂皮與鋁合金材質搭配設計,另外更配置Alcantara麂皮包覆的多功能加熱跑車式方向盤及換檔撥片。

Panamera GTS車系也可選配保時捷先進駕駛艙(Porsche Advanced Cockpit)、智慧巡航系統和後軸轉向系統等,另外,抬頭顯示器也首度納入選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