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M-Benz GLE開始預購

記者:Alegna 2019-06-03

新世代Mercedes-Benz GLE即日起開放預購,此次GLE搭載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功能,全車系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預購價 300 萬元起。

4

GLE 除了在智能科技上的升級,全新造型以及更大的車身尺寸,提供更寬敞的車室空間與更加剽悍的視覺張力。座艙以雙12.3吋數位螢幕搭載MBUX多媒體系統提供新奇的駕駛感受,並提供5人以及7人座的選擇。在動力編成方面,包含兩款柴油車款 GLE 300 d 4MATIC / GLE 350 d 4MATIC 以及搭載了 EQ Boost - 48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額外增加 22hp 的汽油款 GLE 450 4MATIC。


4

此外,GLE配備E-Active Body Control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可藉由48V 電控液壓避震穩定車身減少側傾、氣壓懸吊提供車身水平調整及車高調整功能、主動彎道側傾功能、越野輔助功能以及路況偵測功能,帶給駕駛更多元的路面駕駛感受以及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