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A180/A200 Sedan台灣售價及配備公佈

記者:Alegna 2019-10-03

台灣賓士宣佈導入A-Class四門車型並公開售價,共提供兩款動力規格,分別為A 180及A 200,報價分別是:160萬、180萬;兩款車皆搭載代號為M 282的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332 c.c.的排氣量分別能夠輸出136匹及163匹的最大馬力,搭載7G-DCT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變速箱。

4
▲A180/A200 Sedan車尾以兩件式尾燈組格外映襯出整體車寬。

A-Class Sedan鍍鉻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以及LED頭燈延續A-Class本身特色,而車側的立體折線以及位於前門腰線上的後視鏡則塑造專屬於四門房車的魅力。全新 A-Class Sedan 定義了這個時代造型設計「最美的後座力」,其特色車尾以兩件式尾燈組格外映襯出整體車寬,並加大後車廂開口,即便放置體積較大的物品也能輕鬆自如,行李廂空間達到420公升,提供十足的空間機能。


4
▲承先啟後的三芒星四門先鋒,A-Class Sedan豪華小型房車隨著新世代A-Class的改款而問世。

A 180 Sedan標準配備Style套件,A 200 Sedan則搭載Progressive套件,以不同的外觀細節彰顯專屬性格與個人化差異,包含側窗框鍍鉻飾條及雙排氣鍍鉻尾飾管與ARTICO舒適型座椅;然而,兩款套件皆搭配鍍鉻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及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展現兼具豪華元素與運動氛圍的都會氣息。


4
▲標準配備MBUX多媒體系統含「Hey賓士!」智能聲控功能 (10.25吋寬螢幕數位儀表為選用配備)。

A-Class Sedan以內裝重新定義現代與前衛的設計風格,兩款車型皆標準配備10.25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與7 吋高解析度數位儀表。透過儀表板的前衛設計呈現,儀表板的線條從駕駛車門一路延伸至副駕駛座,塑造出視覺與空間的連貫性,位於中控台的前衛出風口與環繞其上的64色環景氛圍燈更增強整體視覺張力。


4
▲加大的開口設計,行李廂空間達到420公升,提供十足的空間機能。

A-Class Sedan擁有與S-Class相同等級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括「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利用雷達偵測,若有車輛駛入視覺死角,系統將立刻顯示警示符號並發出警示音提醒駕駛注意;離車警示功能,可使盲點輔助在熄火後持續運作,隨時偵測車側移動車輛、單車客或行人,並於開車門時提供警示提醒,以降低意外發生機率。「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使用雷達偵測前方車輛,並結合移動行人偵測功能。當偵測到即將發生碰撞意外時,將依序亮起警示提醒駕駛留意,還有「智能停車輔助」讓您穿梭城市街頭更游刃有餘。除了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之外,MBUX多媒體系統亦為A-Class Sedan的標準配備,不僅能記住偏好的行駛路線,還能透過「Hey賓士!」智能聲控功能,呈現更多元精彩的娛樂饗宴與即時資訊。


四門房車一直都是賓士車系的中流砥柱,而隨著A-Class全新改款之後所推出的A-Class Sedan,不僅是品牌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中的第七位成員,也是入手門檻最低的賓士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