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新選擇 Suzuki New Carry 49.9萬元站震撼登台

記者:Dean 2019-11-05

台灣對於貨車需求量非常大,Suzuki看準這市場也持續耕耘,終於導入新一代輕型貨車Carry。自1976年全球上市以來,Carry以堅實耐用的卓越設計席捲全球145個國家及地區,締造銷售逾200萬輛的輝煌成績,成為輕型貨車的指標性車型,在台售價為49.9萬元。

4

Carry以嶄新全車頭設計,優異的重量分配讓載重躍升至915公斤,挑戰輕型商車的承載極限!貨台尺寸也全面升級,提升13% 裝載面積讓你放入更多生意!Carry不只吃重,更讓打拼變輕鬆,貨台離地高度降低至750mm,搭配可三邊開啟的側欄板,無論工作環境如何惡劣,裝載作業都同樣輕鬆。貨台採用鍍鋅鋼板防鏽處理,無畏天候歷久耐操,是您打拼事業可靠夥伴。

3
3
3


搭載新世代1.5L輕量化4缸引擎與新Jimny相同,調校不同得到96匹強勁馬力與超越同級的 13.8kg-m 驚人扭力,享受隨傳隨到的澎湃動能。不只性能強悍,節能更是一流。全新設計的節流閥、噴油嘴與進排氣歧管,為整體車重達到優異的輕量化表現,同時大幅提升25.22% 燃油效能*,平均油耗可達14.4km/L的驚人表現,為頭家的荷包精打細算。採用短軸距配置,最小迴轉半徑僅需4.4M。兼具性能、節能與效能的Carry,讓您搶佔商機先馳得點。

3
3
3
3


Carry配備ABS防鎖死煞車系統、VSF車輛穩定電子控制(翻覆性控制)、EDC引擎拖曳控制、SRS雙前座輔助氣囊、晶片防盜辨識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防護,讓打拼的路變得更加安心。集結跨級承載力、高效性能、靈活操控與安全科技於一身的Carry,不只滿足企業主與頭家們的多樣用車需求,更是創業打拼的絕佳伙伴。

3


LL-NEW CARRY2019115日起全新上市,正式售價如下表所示:



車型

車色

正式售價

ALL-NEW CARRY

//

$499,00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