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最速戰隊再添新軍 Mercedes-AMG 35 車系登台

A 35 4MATIC 250萬起、A 35 4MATIC Sedan 255萬起、CLA 35 4MATIC 269萬起

記者:Austen 2019-11-22

2012 年,Mercedes-AMG 首度推出 A 45 車系,短短 10 年內,便在全球創造優異的銷售佳績,引領全球市場對新世代豪華小型性能房車的需求與日俱增,亦鞏固 Mercedes-AMG 於性能車界不可動搖的領先地位。Mercedes-AMG 為了回應年輕世代對高階性能車款的熱愛與追求,繼 45 車系創造佳績之後,11月20日宣布在台引進嶄新首創車系 – Mercedes-AMG 35 系列,勢必再度燃炸 AMG 地表最速家族,為嚮往 Mercedes-AMG 的車主及粉絲開啟通往 AMG 世界大門,晉升 AMG 家族一員。

4

作為性能車品牌,Mercedes-AMG 除了在速度與快感上全面解放感受自由,更精準洞察消費者對實用性的需求,The new Mercedes-AMG A 35 4MATIC 作為 Mercedes-AMG 最均衡的新世代豪華小型車,讓車主享受彷若親臨賽道的熱血樂趣,卻不令其感到突兀,舒適穩健的操控感得以滿足日常所需。A 35 4MATIC 在外觀上則以 A-Class 為基礎,同時推出五門掀背及四門轎車,共兩種車型。

3

作為 AMG 家族初生之犢的率性自由表徵,A 35 4MATIC 與 A 35 4MATIC 四門轎車在動力輸出與機械結構方面搭載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與 400 牛頓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採雙渦流技術讓 A 35 4MATIC 與 A 35 4MATIC 四門轎車無論在各轉速域都能有充沛的加速力道,搭配 AMG SPEEDSHIFT DCT 七速雙離合器跑車變速箱與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A 35 4MATIC可在 4.7 秒內完成百米直線加速、而 A 35 4MATIC 四門轎車也僅需 4.8 秒,極速皆可達 250 km/h。動感、敏捷與高性能為 Mercedes-AMG 35 車系搭載 AMG Performance 四輪驅動系統的三大特徵。透過整合於後軸差速器中的多片式離合器,根據駕駛風格及行駛路況,在彈指之間即可完成最高達 50:50 前後軸扭力分配,完美結合出色循跡性與操駕樂趣。
3




動感不減,空間躍升 Mercedes-AMG A 35 4MATIC 四門轎車

除了五門掀背車型之外,Mercedes-AMG 亦同步推出 A 35 4MATIC 四門轎車,A 35 4MATIC 四門轎車,在追求運動感與速度感的同時,也保有寬敞的車室空間與行李廂機能,A 35 4MATIC 四門轎車的外型注入純正 AMG 基因,如:採用 AMG 專屬銀色雙柵式水箱護罩、AMG側裙、運動化後擾流翼、後保桿分流器、AMG 專屬 19 吋輪圈、以及直徑高達 90mm 的雙出圓形尾管等,為 A 35 4MATIC 四門轎車營造出強烈運動感。

3

3


MBUX智慧聲控比你更懂你

延續 Mercedes-AMG 在外觀上一貫的運動風格,在內裝上亦強調 Mercedes-AMG 作為高階性能車品牌的豪華舒適。A 35 4MATIC與 A 35 4MATIC 四門轎車使用 Mercedes-Benz 新世代內裝設計,除了渦輪造型冷氣出風口與絢麗奪目的環景式內裝照明外,平底式的 AMG 跑車真皮多功能方向盤、ARTICO/DINAMICA 跑車型座椅、designo 紅色安全帶,以及進階 MBUX 多媒體系統含「Hey,賓士!」智能聲控功能,多種 Mercedes-AMG專屬的車輛駕駛資訊皆涵蓋其中,車主更可選擇 Classic、Sport 和 Supersport 等三種儀表板模式,完全貫徹 Mercedes-AMG 賽道精神。

3


Mercedes-AMG CLA 35 4MATIC Coupé 鐵漢也柔情

相較於 A 35 4MATIC 滿載的運動感,The new Mercedes-AMG CLA 35 4MATIC Coupé 的外型增添轎跑車獨有的時尚典雅,車體造型完美揉合優雅身段與肌肉線條。CLA 35 4MATIC Coupé 採用 AMG 專屬雙柵式水箱護罩,加大的下氣壩配上兩道鍍鉻材質的分流片,無窗框設計與 AMG 側裙共同營造俐落乾動感的車側樣貌。車尾設計上,CLA 35 4MATIC Coupé 換上 AMG 專屬後擾流翼,底部配置雙出圓形尾管的 AMG 高性能排氣系統,戰鬥氣質展露無疑。

3

CLA 35 4MATIC Coupé 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達 306 匹,搭配專為 AMG 設置的 AMG SPEEDSHIFT DCT 七速雙離合器跑車自手排變速箱以及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可在 4.9 秒內完成百米直線加速。
3


暢快揮灑 極速快感 AMG DYNAMIC SELECT 駕馭模式

Mercedes-AMG 35 車系不僅能動更能嫻靜,AMG 高性能煞車系統就此誕生。前輪搭載全四活塞固定式卡鉗,銀色卡鉗上的徽飾閃耀 AMG 純正血統,350mm 煞車通風打孔前碟盤在激烈操駕時提供優異的制動表現與散熱效果。Mercedes-AMG 35 車系皆配有 AMG DYNAMIC SELECT 駕馭模式,針對引擎輸出特性與換檔邏輯等,調整出包含 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 與 Individual,共 5 種模式設定。多樣化的變速模式得以滿足駕駛人對舒適性與跑車化的不同需求。

3

除多樣化的駕馭模式之外,Mercedes-AMG 35 車系更將 AMG Track Pace 賽道駕馭應用程式列為標準配備,當於賽道上行駛時,系統將能以每秒 10 次的頻率計算超過 80 項的車輛數據 (例如:速度、加速度等),同時也能夠計算圈數以及參考時間的差異並以綠色或紅色標示,因此駕駛無需讀取數字即可一目了然地了解當前是否比最佳時間更快或更慢。AMG Track Pace 賽道駕馭應用程式額外提供了大量的數據分析與精準的行車軌跡,更將賽道精神貫徹於日常。
3

Mercedes-AMG 將「Driving Performance」準則徹底落實在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最新生力軍 35 車系,從外型、內裝到動力科技,不斷挑戰極限,在性能駕駛的世界裡不斷創新,滿足車主追求高性能激情的夢想,同時也滿足車主追求實用性與日常駕駛的需求,展現性能車領導品牌的價值。
3

【The new Mercedes-AMG 35系列簡易規格表】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