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12V輕油電系統 小改款Audi A4、A4 Avant台灣預售開始

記者:Alegna 2020-07-20

Audi德國原廠在去年推出小改款A4與A4 Avant,現在已經在台灣開始預售;兩款車型分別各提供40 TFSI、40 TFSI advanced、40 TFSI S line和45 TFSI quattro S line 共8款產品編成供消費者選擇,標配12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與齊全的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售價206萬元起。

4
▲小改款不僅帥度加分,全新升級的12V輕複合動力系統也提供更平順暢快的駕馭感受。

車型 A4 Sedan A4 Avant
40 TFSI 206萬 216萬
40 TFSI advanced 214萬 224萬
40 TFSI S line 220萬 230萬
45 TFSI quattro S line 262萬 272萬


小改款Audi A4、A4 Avant整體外觀質感更勝以往,擁有優雅中更添霸氣的外型,設計線條洗湅動感,如車頭燈組內側以銳利的切角,融合更寬扁的六角盾形水箱護罩、更具視覺張力的車側腰線和車門鈑件折線,形塑出英姿煥發的不凡氣勢。強調運動跑格訴求的S line車型,在引擎蓋和水箱罩接合處增加一道細長的導氣口,並以造型更誇張的前氣壩展現與眾不同的性能美學。車尾造型部份也透過嶄新的後尾燈組、後保桿總成及扁平式樣的梯型排氣尾飾管等造型設計,


4
▲小改款A4之Sedan及Avant內裝科技與配備向品牌豪華旗艦Audi A8新世代家族特色看齊。

配備質感亦向品牌豪華旗艦Audi A8新世代家族特色看齊,滿載多項智慧車載科技,全車系標配12.3吋Audi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plus、新一代MMI navigation plus 多媒體導航系統,另全車系標配 Audi sound system 5.1聲道環繞音響系統,提供車主優質的視聽覺饗宴。


4
▲Avant旅行款同樣提供四種車型選擇,售價均較Sedan車型增加10萬。

動力方面小改款Audi A4、A4 Avant皆搭載2.0 L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各提供 40 TFSI 與45 TFSI 兩種動力選擇,同時更標配12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結合高效能及高效率的雙重優勢,除提供傑出節能表現之外,也同時給予更平順暢快的駕馭感受。至於安全面向如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Audi pre sense front 前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及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等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全車系皆完備俱全,同時購車更享有5年原廠保固,展現全方位的產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