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充實化、再加入門車型! HONDA CR-V小改確保同級領先地位

記者:haya 2020-09-03

於8月10日展開預售的HONDA CR-V小改款新車於9月3日正式發表。隨著這次小改款在車系陣容上 也有所調整,在原有的VTi-S與S車型之下加入入門且售價在百萬元以內的VTi車型,來增強與主要競爭對手FORD Kuga間的競爭力。

4

這次小改在外觀細節上做了一些修改與提升,如翼形LED星鑽頭燈及日行燈、LED霧燈、LED燻黑尾燈組、不鏽鋼雙出排氣尾管、車側鍍鉻飾條及18吋鋁合金輪圈等。

3
3
3
車內則導入導入更多消費者喜歡且實用的裝備,包含無線充電座 (S/VTi-S)、副駕駛座四向電動座椅調整 (S)、感應式電動尾門 (S)、PSS駐車雷達系統 (S) ,輔以原具備的全景式電動天窗(S)、智慧型車門起閉系統、TFT彩色液晶儀表、7吋觸控式音響主機,更可選配AVM環景輔助系統。
3
3
3
3
動力上全車系維持搭載1.5L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具有193 hp超大馬力、24.8 kg-m強勁扭力以及一級能源效率表現,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主動安全上全車系標配 「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七大主動安全系統外,更全面搭載Honda集結先進科技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包含「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附加LSF低速自動跟車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AHB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合計高達23項的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
3
歡慶萬人按讚挑戰活動成功,凡於9月入主小改新CR-V即送5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