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712萬的3.5秒!Mercedes-AMG E63 4MATIC+強悍登台

記者:Alegna 2020-11-06

隨著上月中旬在台正式發表的全新 E-Class 家族,台灣賓士再宣佈Mercedes-AMG E 63 4MATIC+豪華性能轎車上市訊息;全新E 63採用德國AMG工廠生產的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71匹馬力、零百加速3.5秒的狂暴性能,新車售價712萬元。

4

全新Mercedes-AMG E 63 4MATIC+ 的車頭造型,除了運動化引擎蓋隆起造型外,為了讓增壓空氣冷卻達最高效率,加大直瀑式水箱護罩的面積,車頭下方也有 Jet-wing 前保桿設計,搭配加大的兩側進氣口及橫條隔欄設計,使車頭得以彰顯其不凡氣勢的造型,同時有助於引導空氣流動,優化車輛高速行駛時的空氣力學。


4

車尾配置獨有的 AMG 方形後擾流翼,能在高速時提供一定的下壓力以及穩定車圍氣流;底部採用四出的方形尾飾管和優雅的亮黑飾條,搭配奪目的擾流鰭片,形成強烈的視覺效果外,亦能透過鰭片角度和優化車輛的空氣力學,達到最優異的貼地效應。動力強勁,制動不可缺,針對全新 E 63 強大的性能輸出,煞車系統採用六活塞煞車卡鉗,後軸搭配單活塞浮動卡鉗,前後皆搭配360mm 碟盤。


4

內裝充滿運動風格的環艙金屬編織飾板,同時搭配Nappa真皮包覆的全新AMG高性能平底跑車方向盤,擁有全新電容式感應,通過靈敏的手握偵測功能,提供更直覺、順暢的智慧駕駛體驗。座椅採用Nappa真皮材質並附有AMG專屬徽飾,增加車室內的戰鬥氛圍,讓日常駕駛都能感受如同賽道奔馳的熱血。內建Burmester環場音響系統、12.3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及寬螢幕數位儀表。


4

動力配置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榨出最大馬力達571 匹,搭配AMG SPEEDSHIFT MCT 九速跑車變速箱,零到一百加速僅3.5秒。標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 主動式四輪驅動,為前軸扭力分配調整 0% 至 50% ,後軸可達 100% 的扭力分配,如選配AMG DYNAMIC PLUS套件,即可調節至後輪驅動甩尾模式。AMG RIDE CONTROL+氣壓懸吊系統,提供駕駛六種行車模式自由切換:包含「Slippery」、「Individual」、「Comfort」、「Sport」、「Sport+」及「Race」( Race模式需另外選配AMG DYNAMIC PLUS套件);內建的 AMG Track Pace 賽道駕馭應用程式及AMG專屬方向盤操控按鈕等功能皆為 AMG 車款獨有,讓全新E 63成為一輛日常代步和隨時熱血駕馭皆宜的中大型豪華車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