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頂跑車色藝兩全 2022年式MAZDA MX-5導入酒紅軟篷

記者:Alegna 2020-12-15

台灣馬自達針對2022年式MAZDA MX-5質感再升級,除增加星燦藍的車色選擇之外,更將百週年紀念特仕車的酒紅色軟頂敞篷下放,搭配酒韻紅內裝與Nappa酒韻紅真皮座椅,將MX-5的經典魅力賦予更加熱血純粹的迷人面貌。

4
▲台灣馬自達為新年式MAZDA MX-5導入新車色、酒紅色軟頂敞篷、酒韻紅內裝與Nappa酒韻紅真皮座椅等配備。

MAZDA MX-5自1989年第一代上市以來,受到世界各地車迷的喜愛並獲獎無數,更是金氏世界紀錄中「最暢銷雙座敞篷跑車」,已成為MAZDA品牌愛好者心中無可取代的經典車款。MAZDA MX-5擁有獨特風格的雙座敞篷設計,搭配車身流線絕美的魂動美學,以及前置後驅與輕量化設定所帶來人馬一体的駕馭感受,完美詮釋MAZDA「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的品牌精神。


4

MX-5所搭載之SKYACTIV-G引擎,可於7,000rpm時輸出184ps最大馬力;20.9kg/m的扭力峰值則可於4,000rpm時湧現,擁有綿延不絕且飽滿的線性動力輸出,讓車主恣意享受輕量化敞篷跑車唯一無二的操駕樂趣。全新2022年式MAZDA MX-5正式售價自新台幣134萬元起,即日起正式展開接單,預計自2021年6月起開始陸續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