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wift/Swift Sport震撼登台,輕油電系統、六速手排導入

Swift建議售價70萬元、Swift Sport建議售價80萬元

記者:Dean 2020-12-25

全台車迷引頸期盼,SUZUKI最具代表性的跑格小車THE NEW SWIFT | SWIFT Sport,以日本原裝之姿強勢降臨台灣車壇。承襲「GO UNIQUE」的品牌理念,全新搭載HYBRID複合動力、SUZUKI Safety Support安全科技與新世代輕量化引擎,Swift Sport更是搭載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是熱血消費者期待已久的性能小鋼砲。

4

3
THE NEW SWIFT極富動感的車體輪廓,搭配全新六角型鍍鉻水箱罩與懸浮式車頂設計,展現活潑的都會性格。內裝採運動化環艙設計,整合式行車資訊顯示幕的雙環跑格儀表板,為日系美學注入熱血因子。支援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的多功能觸控式螢幕,賦予更直覺的樂趣。空間部分,採用6/4分離式後座椅,自由變化出最大579L的收納空間,輕鬆裝載你的個性生活。
3
3
性能小超跑THE NEW SWIFT Sport更以性能化設計,彰顯其強悍本事。從外觀的蜂窩水箱護罩、雙邊錐形排氣管、17吋雙色鋁圈及擾流飾版等空力套件,到座艙內的賽車級平底方向盤、潛望式儀表板、跑格排檔桿及Sport字樣前座椅。從裡到外,散發狂野不羈的戰鬥氣息。
3
THE NEW SWIFT | SWIFT Sport均導入MILD HYBRID 輕油電科技,結合ISG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SHVS智能混合動力車,經減速時回充電能,自動重啟時不僅可降低振動噪音,更可提供充沛的動力輔助,創造更輕快節能的操駕感受。
3
性能導向的THE NEW SWIFT Sport更搭載高出力48V複合動力系統,提供引擎更強悍低扭力時的輔助動能。輕踩油門,立即湧現迅捷順暢的加速快感。
3
動力方面,THE NEW SWIFT採用1.2 L DUALJET引擎,採雙噴油嘴系統及輕量化設計,造就平均油耗22.3km/L的優越一級能源效率。此外,1,197cc最小級距排氣量,兼具稅金與燃油的雙效節能表現。
3
3
THE NEW SWIFT Sport更採加速性優異的全新1.4 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輕巧緊湊的設計,搭載洩壓閥控制及對應高輸出的進排氣系統,造就最大馬力129.2ps與最大扭力23.9kgm的狂猛動能。結合首度導入的6速手排配置,瞬息之間,徹底釋放速度與激情。
3
3
THE NEW SWIFT | SWIFT Sport亦全面導入SUZUKI Safety Support,搭載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DSBS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系統、BSM車側盲點偵測系統、ESS緊急煞車訊號警示、HBA遠光燈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以及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等八大項主動式安全配備,提供駕駛者輕鬆自在的駕馭體驗,周全守護車內外的每一個人。
3


Swift建議售價70萬元
Swift Sport建議售價80萬元
2 Tone加一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