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Audi A3/S3 Sportback大改款展開預售

記者:Alegna 2021-02-22

台灣奧迪即將引進全新世代Audi A3 Sportback 車系,首波提供30 TFSI 與35 TFSI雙動力選擇,即日起展開預售。同時為滿足熱血性能車迷的渴望,全新Audi S3 Sportback 亦同步導入,預售價為261萬元起。

Audi A3 Sportback

4

全新Audi A3 Sportback融入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及銳利動感的線條元素,具備更鮮明的運動跑格。單體式六角型水箱護罩內建蜂巢式格柵,箭矢造型LED頭燈搭配大型進氣口更顯霸氣十足。車側採用立體折線,對應車尾寬厚傾斜的C柱線條,勾勒出動感迷人的車側肌理腰線,賦予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觀視覺感受。

3
內裝則是搭載新世代數位駕駛座艙,搭配10.1 吋MMI中控觸控螢幕附手寫辨識功能,以及Audi 智慧型手機介面等功能,直覺化整合式的座艙設計讓科技隨時觸手可及。


4

Audi A3 Sportback 30 TFSI 及35 TFSI 雙動力規格,提供包含30 TFSI、30 TFSI advanced、35 TFSI advanced及35 TFSI Edition one 等四款車型選擇,豐富的車型選擇滿足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同時搭載Audi 最先進的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兼具體積輕巧與高效率、高效能等優勢。

《預售價》
Audi A3 Sportback 35 TFSI Edition One:NT$ 171萬元
Audi A3 Sportback 35 TFSI advanced:NT$ 155萬元
Audi A3 Sportback 30 TFSI advanced:NT$ 145萬元
Audi A3 Sportback 30 TFSI:NT$ 140萬元


Audi S3 Sportback

4

隨著全新A3 Sportback車系的導入,新世代Audi S3 Sportback也以261萬元同步展開預售。外觀設計上除了採用更為霸氣的S3專屬運動化外觀套件,所搭載的2.0升TF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爆發出310 hp最大馬力與400 Nm最大扭力的強悍性能,在七速 S-tronic 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及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的加持下,原廠測試0-100 km/h 加速僅需4.8秒,極速達250 km/h。為了匹配其強悍性能,包括18吋Audi Sport鋁圈搭配紅色塗裝卡鉗、跑車式轉向系統、運動化電子可調式阻尼懸吊、黑色織布頂篷及Fine Nappa真皮跑車式座椅等性能配備均在標配清單之列。在智慧安全方面,Audi S3 Sportback 也提供齊備的主被動安全輔助配備,給予駕駛者最高標準的行車安全性。

《預售價》
Audi S3 Sportback:NT$ 261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