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Ranger黑甲騎兵特仕版重新上市

記者:Alegna 2021-04-01

福特六和在今年三月為Costco好市多通路推出40部獨家販售的Ford Ranger黑甲騎兵特仕版,獲得消費者好評,公司因此決定讓此車回歸展間,至於是否為限量或是常態販售暫無明確說法。在此同時,符合歐盟六期法規的Ranger運動型21年式現在也已展開預售。

4

重新上市的Ranger黑甲騎兵特仕版是以職人型為基礎,導入專屬黑甲騎兵限定元素,包含黑甲個性水箱護罩、4X4車側貼紙,搭配五款個性車色(雷霆藍/洗鍊黑/硬漢灰/極地白/星燦銀)之外,更加上專屬迎賓踏板突顯專屬限定的身分識別。

Ford Ranger黑甲騎兵特仕版採用獨特的一廂半車身座艙與中央對開式車門設計,並配置全車7具SRS輔助氣囊,以及Ford Co-Pilot 360 Technology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包含有PCA前向防碰撞系統、AEB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車道偏移輔助系統、倒車雷達與倒車輔助系統。